NFL 板


LINE

看板 NFL  RSS
8:15 ET TV:ESPN MIN Vikings(6-5-1,国北2nd) vs SEA Seahawks(7-5,国西2nd) Week 14压轴的MNF是一场NFC外卡前两名的关键对决(虽然说6-6的三队都输掉变成6-7) 维京人在输掉阿熊跟爱国者的两场战役後,与国北龙头渐行渐远 进攻上有花大钱签来的QB Kirk Cousins,搭配WR双箭头Thielen、Diggs和TE Rudolph 但重点在去年他们引以为傲的防守,必须要想办法挡住联盟最佳的海鹰跑阵 主场的海鹰则是本季的一大惊奇,近期也取得三连胜的好成绩 RW3持续有稳定的表现外,跑阵为主的进攻是一大亮点,三名RB Carson/Penny/Davis 轮替下都有不错的发挥,这场的坏消息是WR Doug Baldwin因臀部伤势无法上场 接球端只能仰赖Tyler Lockett,预期会持续看到大量的跑阵进攻 搭配以顶级LB Bobby Wagner为首的防守来迎战维京人 不过依照本周走势,这场应该是Vikings开大(?) 题外话Raiders GM Reggie McKenzie下课了 Inactives MIN SEA QB Kyle Sloter WR Doug Baldwin WR Chad Beebe FB Tre Madden CB Trae Waynes C Joey Hunt RB Mike Boone RG D.J. Fluker TE David Morgan CB Kalan Reed DE Tashawn Bower LB K.J. Wright DT Jalyn Holmes DE Branden Jacks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7.97.2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FL/M.1544490992.A.76F.html
1F:→ Muting46: 原来Cousins生涯在MNF是0-6 lol 12/11 09:17
2F:推 vigor2149: 推! 12/11 09:18
※ 编辑: Muting46 (180.177.97.249), 12/11/2018 09:21:52
3F:推 vigor2149: 突袭的速度也太快了 12/11 09:21
4F:推 edgelee: MNF 的动画...... 12/11 09:24
5F:推 vigor2149: 海鹰三档被Anthony Barr守下,他抓住RB Chris Carson 12/11 09:29
6F:推 namon: 目前两边的防守都很够力 12/11 09:30
7F:推 wuwinkan: 地面进攻不强却一直跑...奇妙 12/11 09:34
8F:推 mrkey: Seahawks 这场赢几乎是 playoff lock 12/11 09:41
9F:→ mrkey: 不过无论这场结果如何, 6-6 三队都输帮这两队帮很大 12/11 09:42
10F:推 vigor2149: Wilson FD 12/11 09:42
11F:推 chen210121: 对啊 所以对SEA跟MIN这场都很重要 12/11 09:43
12F:→ vigor2149: Wilson 这个zone read做得好 12/11 09:44
13F:推 namon: 真的喜欢这种打法 从edge拼命跑 偶尔再传球 12/11 09:45
14F:推 chen210121: 攻的超顺 12/11 09:46
15F:→ Muting46: Hunter漂亮的sack 12/11 09:50
16F:推 vigor2149: Wilson被Danielle Hunter擒杀 12/11 09:50
17F:推 namon: Clark sack!!! 12/11 09:56
18F:→ namon: 今天SEA的防守超有活力 12/11 09:57
19F:推 vigor2149: 维京人口袋又破了 12/11 09:57
20F:推 wuwinkan: SACKED 维京OL的日常 12/11 09:57
21F:→ wuwinkan: Clark本季第11次擒杀 12/11 09:58
22F:推 Sulstan: Gruden上任後McKenzie就准备下课了。。。唉。。。 12/11 09:58
23F:→ vigor2149: 维京人这波除了Diggs的边线接球外,好像没什麽推进。 12/11 09:58
24F:推 chen210121: 维京到目前的进攻 还没推到中场吧 12/11 09:59
25F:推 wuwinkan: 进攻推进太慢 传球又出不来 12/11 10:00
26F:推 chen210121: OL给的保护时间太少 怎麽传球勒 12/11 10:01
27F:→ chen210121: 这球SEA也跑的太好 12/11 10:02
28F:推 vigor2149: 左边不行再切到右边,Penny这档跑得不错。 12/11 10:03
29F:推 namon: 够冷静 而且队友Lockett还主动帮挡XD 12/11 10:04
30F:推 chen210121: 一传球就差点出事 12/11 10:06
31F:推 vigor2149: Wilson这球危险阿,感觉可以抄 12/11 10:06
32F:推 namon: 感谢MIN脑冲救下这档XD 12/11 10:08
33F:→ Muting46: what 裁判搞错队伍XD 12/11 10:08
34F:→ namon: 喔 搞错...算了 punt吧 12/11 10:08
35F:推 vigor2149: 裁判比错边 12/11 10:08
36F:→ namon: ifedi日常... 12/11 10:09
37F:推 wuwinkan: 没事儿没事儿 12/11 10:09
38F:推 austintsou: Ifedi真的日常 12/11 10:10
39F:推 macicine: punt gamr 12/11 10:13
40F:→ macicine: game 12/11 10:13
41F:推 chen210121: 拿一个FD又下去 这口袋太破了 12/11 10:14
42F:→ Muting46: 维京OL真的不行 12/11 10:14
43F:推 vigor2149: 两名球员追Cousins 12/11 10:15
44F:推 namon: 目前MIN防守组体力被消耗很多 SEA至少不停用rushing FD 12/11 10:15
45F:推 aibakoji: 维京OL今年没修好基本上进季後赛也只是陪打而已 12/11 10:16
46F:推 amyer: Vikings 这样防守下半场会累死,几乎都海鹰在控球 12/11 10:17
47F:→ aibakoji: 这几年选秀光选防守组都不修一下OL的後果就是这样 12/11 10:17
48F:推 wuwinkan: 防守强 OL破 这个海鹰很有经验XD 12/11 10:18
49F:推 vigor2149: 海鹰这档似乎传球对象被锁死 12/11 10:19
50F:→ aibakoji: 今年新来的OC目前来看也没有前任的本事来搞好这一点 12/11 10:19
51F:推 wuwinkan: 四档FD 12/11 10:21
52F:推 vigor2149: 海鹰继续进攻 12/11 10:21
53F:推 namon: 可惜QQ 12/11 10:25
54F:推 vigor2149: 左脚在界外 12/11 10:25
55F:推 vancanucks: …… 12/11 10:29
56F:→ Muting46: 好亏 Wilson不想吃sack一扔 结果INT 12/11 10:29
57F:推 namon: 靠 INT.... 算了... 12/11 10:29
58F:推 edgelee: 太智障了.... 12/11 10:29
59F:→ namon: 少3分... 12/11 10:29
60F:推 chen210121: 就乖乖跑啊 想传就出事 12/11 10:29
61F:推 wuwinkan: 这球也截的到也是厉害 12/11 10:30
62F:推 Pony5566: 又在门前被INT 噗 12/11 10:30
63F:推 vigor2149: Wilson乱传 12/11 10:30
64F:→ namon: 主要是没TO 所以也无法跑 12/11 10:30
65F:→ vancanucks: 学不乖欸 一玛很爱传 12/11 10:30
66F:→ wuwinkan: 前面跑那麽久了 结果这档不跑 12/11 10:30
67F:→ namon: 传球对象都被封死 然後被sack时间也会被耗到没有 12/11 10:31
68F:推 chen210121: 跑到一码突然不想跑 12/11 10:31
69F:推 amyer: 选传球很合理,只是传得很烂 12/11 10:31
70F:→ amyer: 不可能先跑,没暂停了,如果跑失败会没有时间攻击 12/11 10:32
71F:→ namon: 不过还是觉得明明目前FD一直拿 结果上半场在3分 12/11 10:32
72F:→ namon: 真的下半场防守组不能有失误...哀 这好伤阿 12/11 10:33
73F:推 wuwinkan: 要td还是要靠传球进攻 两边不同点就是海鹰跑得出来 12/11 10:33
74F:推 vigor2149: 我忘记海鹰没暂停了 12/11 10:33
75F:推 vancanucks: 前面太拖…一直想要把时间耗光 12/11 10:35
76F:推 vigor2149: 传给OL 12/11 10:46
77F:→ Muting46: 这球蛮好笑的XD 12/11 10:46
78F:推 Pony5566: 笑翻了XDDD 12/11 10:47
79F:→ Muting46: 3&1的playcall被喷歪 12/11 10:57
80F:推 chen210121: 这才是今天维京第一次过半场 12/11 11:07
81F:推 vancanucks: 废到爆 哈哈 12/11 11:09
82F:推 songyyy: 这场闷到爆 12/11 11:09
83F:推 namon: 4th down stop!!! 12/11 11:09
84F:推 vigor2149: 四档被守住了 12/11 11:09
85F:推 mimi62831: 维京.... 12/11 11:10
86F:推 wuwinkan: 可怜 还是没分 12/11 11:10
87F:→ namon: 哈 我还乐在其中看防守... 今天MIN真的把SEA传球封得很死 12/11 11:10
88F:推 edgelee: 主要是Baldwin没打啊 RW少了个目标... 12/11 11:11
89F:推 vigor2149: Lockett 好球 12/11 11:13
90F:推 vigor2149: 黄旗出现了 12/11 11:18
91F:推 aibakoji: 这旗有点偏主场了 12/11 11:19
92F:推 MeloKing: 这犯规有点瞎 12/11 11:19
93F:→ aibakoji: Lockett根本自己没跑好摔的 12/11 11:19
94F:推 edgelee: Redzone 打超烂XD 12/11 11:20
95F:推 vancanucks: 红区不知道在干嘛 12/11 11:20
96F:→ vancanucks: 不过至少没被int 12/11 11:20
97F:推 namon: 有抓着Lockett的左手啦 但的确有主场哨 12/11 11:21
98F:→ aibakoji: 这球也overthrow了,接到也没用 12/11 11:21
99F:推 vigor2149: 没打穿维京人的防线 12/11 11:22
100F:推 stee7ers123: 那根本不能丢pi吧...X niceD 12/11 11:23
101F:→ vigor2149: 没注意到Anthony Barr没人阻挡 12/11 11:24
102F:推 wuwinkan: Diggs! 12/11 11:25
103F:→ vigor2149: Diggs 好球 12/11 11:26
104F:→ Muting46: 1v1 还是不好守Thielen跟Diggs 12/11 11:26
105F:推 vancanucks: 呵呵… 12/11 11:27
106F:→ vancanucks: 比烂喔 12/11 11:28
107F:→ vancanucks: 3分不拿 笑死 12/11 11:29
108F:推 wuwinkan: 假高潮 12/11 11:29
109F:推 Ornatus: 9分钟不先拿三分,等下连追平的机会也没有 12/11 11:29
110F:推 namon: 守住啦!!!!! 12/11 11:29
111F:→ Muting46: 这波前面打那麽顺 结果红区拿不到分.. 12/11 11:30
112F:推 vigor2149: 四档被守住了 12/11 11:30
113F:推 songyyy: 刺激了一下,还是无功而返,可惜 12/11 11:30
114F:推 Sulstan: 守住了!爽!!!! 12/11 11:30
115F:→ Muting46: 依照今天进攻烙赛的程度 我也比较倾向稳拿FG 12/11 11:31
116F:推 edgelee: 这球没有IG喔... 12/11 11:34
117F:推 songyyy: 维京防守组表现不错,让进攻组有下一次的机会 12/11 11:34
118F:推 Ornatus: 差点int 12/11 11:35
119F:推 vigor2149: 弃踢净码数不多 12/11 11:35
120F:→ Ornatus: 看错 12/11 11:35
121F:推 wuwinkan: 喷球 12/11 11:36
122F:推 syumm: 稳拿FG就不知道有没有下一次机会了... 12/11 11:38
123F:推 aibakoji: 拿了FG起攻点就不太可能在中场了 12/11 11:38
124F:推 namon: 下半场RW3好惨阿 MIN中场休息後完全shut down run game 12/11 11:42
125F:推 vigor2149: Griffen 守住了 12/11 11:43
126F:推 vancanucks: 解散好了 哈哈哈哈 12/11 11:43
127F:→ vancanucks: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12/11 11:43
128F:推 b08297: 踢都踢不进,没救了 12/11 11:43
129F:→ vigor2149: 似乎被盖火锅 12/11 11:44
130F:推 namon: 跳拦XD 12/11 11:44
131F:推 mecheers: 可以这样跳的吗? 我知道不能踩 12/11 11:44
132F:→ namon: 可以啊 以前bobby就做过 12/11 11:44
133F:→ namon: 只要没碰到front就行 12/11 11:44
134F:→ vigor2149: Wagner 跳过人墙挡掉 12/11 11:44
135F:推 Sulstan: Cam Chancellor 2.0 Play! 12/11 11:44
136F:→ mecheers: 应该不能用手撑队友吧 这跟踩有甚麽不一样 12/11 11:45
137F:推 wuwinkan: 旗子又收回去罗? 12/11 11:45
138F:推 vancanucks: 哈哈哈 防守崩崩 wilson跑豪爽 12/11 11:45
139F:推 gotohikaru: XD 12/11 11:46
140F:→ wuwinkan: DL追到没力 12/11 11:46
141F:→ namon: XDDDDDD 跑好大 今天SEA有4RB没有QB 12/11 11:46
142F:→ mecheers: 差不多可以鞭屍了 12/11 11:46
143F:→ vigor2149: 跑到红区附近 12/11 11:47
144F:推 namon: TD!!!!!! 12/11 11:52
145F:推 raysbuck: 关键的TD 12/11 11:52
146F:推 vigor2149: 终於达阵了 12/11 11:52
147F:推 Sulstan: TD!!! Game Set!!!!! 12/11 11:52
148F:推 Ornatus: 没有timeout,维京人等死 12/11 11:52
149F:→ Ornatus: 2-point比TD容易 12/11 11:53
150F:推 stee7ers123: 今天看Wagner 秀爆 12/11 11:53
151F:→ stee7ers123: 今年是不是美联看进攻国联看防守啊... 12/11 11:54
152F:推 mimi62831: Wagner on mic好可爱 12/11 11:54
153F:推 mecheers: 喔喔,主场哨救了SEA (?) 12/11 11:54
154F:推 raysbuck: 海鹰强势冲击外卡 12/11 11:54
155F:推 namon: Game set!!! Let's celebrate our playoff birth!! 12/11 11:54
156F:→ namon: (应该不会被SF和ARZ反咬打脸吧XD) 12/11 11:55
157F:→ Sulstan: berth 12/11 11:56
158F:推 mecheers: 不停的鞭屍XDDDDDDDDDDD 12/11 11:56
159F:→ vancanucks: 哈哈哈哈哈哈 12/11 11:57
160F:推 raysbuck: XDDDDDD 12/11 11:57
161F:推 bicedb: 喔喔喔喔 12/11 11:57
162F:推 Ornatus: 连挑战fumble的机会都没有 12/11 11:57
163F:推 gotohikaru: 不要再打啦 12/11 11:57
164F:→ namon: 鞭屍XDDDDDD 一如既往4th qr才会得分? 12/11 11:57
165F:推 blacklittle: 主场哨之後 Vikings直接崩盘 12/11 11:57
166F:推 wuwinkan: 鞭屍了 死得好惨 12/11 11:57
167F:推 jtkimo: 2MINS.广告跟着GG 12/11 11:58
168F:推 vancanucks: 可悲阿 FG不拿结果就拿不到分了 12/11 11:58
169F:→ wuwinkan: 海鹰赢球 又让包装工起了一丝丝丝的生机 12/11 11:58
170F:推 vancanucks: 垃圾时间刷数据表弟来了 12/11 12:02
171F:推 raysbuck: 三小开球 12/11 12:10
172F:→ raysbuck: 是乱踢的吗 12/11 12:10
173F:→ raysbuck: 感觉像是节省比赛时间要回家了 12/11 12:11
174F:推 vancanucks: 短踢吧 12/11 12:11
175F:推 stee7ers123: 有人也觉得维京OC很有问题吗 12/11 13:05
176F:推 namon: Vikings的OC今天在转播时不停被喷阿 第一次3&1 out时最多 12/11 14:14
177F:→ namon: 部分阿熊迷来脸书粉丝团欢乐地说自己与有荣焉当了一日迷 12/11 14:15
178F:推 stee7ers123: 是喔我只能开静音偷看XD 12/11 14:28
179F:推 q224222: 脸都丢光了 12/14 09:2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