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 板


LINE

看板 NFL  RSS
Week 13 THU, NOV 29 TIME (ET) TV LOCATION New Orleans at Dallas 8:20 PM NFL AT&T Stadium SUN, DEC 2 TIME (ET) TV LOCATION Baltimore at Atlanta 1:00 PM CBS Mercedes-Benz Stadium Denver at Cincinnati 1:00 PM CBS Paul Brown Stadium LA Rams at Detroit 1:00 PM FOX Ford Field Arizona at Green Bay 1:00 PM FOX Lambeau Field Buffalo at Miami 1:00 PM CBS Hard Rock Stadium Chicago at NY Giants 1:00 PM FOX MetLife Stadium Carolina at Tampa Bay 1:00 PM FOX Raymond James Stadium Indianapolis at Jacksonville 1:00 PM CBS TIAA Bank Field Cleveland at Houston 1:00 PM CBS NRG Stadium NY Jets at Tennessee 4:05 PM CBS Nissan Stadium Kansas City at Oakland 4:05 PM CBS Oakland Coliseum Minnesota at New England 4:25 PM FOX Gillette Stadium San Francisco at Seattle 4:25 PM FOX CenturyLink Field LA Chargers at Pittsburgh 8:20 PM NBC Heinz Field MON, DEC 3 TIME (ET) TV LOCATION Washington at Philadelphia 8:15 PM ESPN Lincoln Financial Field ---------------------------------------------------------------------------- 以上时间均为美东冬令时间,加上13小时就是台湾时间。 第13周的周四夜足球安排的是一场国联季後赛假想敌的大战:圣徒 VS 牛仔。 10连胜的圣徒真的是目前联盟气势最旺盛的球队,进攻能力强大,今年的防守 相对也进步了许多,很多场比赛都可以看到圣徒先靠进攻打爆对手,而防守也 没有让对方越雷池一步,至少都可以维持一个安全距离。圣徒10连胜的後面五 场,平均至少都赢对手10分以上就可以看得出来这球队的恐怖程度。圣徒现在 已经爬上了国联第一种子的位置,关键就看接下来的三周客场比拚,如果能撑 过去的话,最後再回到主场二连战,最终拿下第一种子位置就非常有机会了。 相较之下,牛仔的压力就比较大了,虽然靠着一波三连胜总算把胜率压过五成 ,并且夺回了国东榜首,但接下来还有不少硬仗要打,特别是这周战圣徒以及 下周对老鹰,这都没有必胜的把握,而且追兵又紧,稍有不慎,牛仔还是有可 能跌出季後赛的,所以真的要步步为营才是。对付圣徒最重要的就是防守不能 一开始就被爆,尤其今年圣徒跑阵还蛮强的,牛仔的跑阵防守今年倒是还不错 ,可以先锁看看,增加Drew Brees进攻的难度,同时自己进攻要保持最近三连 胜的状态,RB Elliott还是最重要的武器,他继续跑阵成功的话,胜算就高。 周日下午场最受瞩目的一战当属维京人 vs 爱国者一役。两队目前都在季後赛 安全名单之内,还有更大的目标要去争取,维京人国北冠军尚未绝望,但剩下 的赛事要全力求胜,先避免被阿熊拉开;爱国者则是美东领先算挺稳的,他们 要的是前二种子排名,可享有轮空权。在彼此都有目标的情况下,这场赛事就 会很有趣,也很刺激。一个焦点在於维京人的防守面对完全体的爱国者进攻组 ,在Gronkowski复出後,爱国者的进攻就回复了,维京人可能要在D-Line表现 上面去想想办法,进一步的去压迫Tom Brady。 同时进攻方面控球是必要的, Kirk Cousins他的传球推进能不能办到这点,其实是有疑问的,但是他非办到 不可,不然这场球就会很难打。 SNF 电光人 vs 钢人。电光人今年的状态很好,老将Philip Rivers 表现回春 不说,几个接球员又都表现杰出,潜力十足,Melvin Gordon双功能的推进也是 很稳定,所以进攻火力不成问题,防守表现也没有出什麽乱子,目前八胜三败 的战绩稳居季後赛名单之内,电光人这表现实在是没什麽可挑剔了。现在关键 场次来了,这周面对钢人,两周後打酋长,这都是客场硬仗,如果至少能拿下 一胜的话,进季後赛应该就没问题了,所以电光人要努力冲刺,帮助Rivers在 生涯後段看能不能挑战一下冠军。 钢人今年的表现是倒吃甘蔗,从一开始的慌乱跟闹剧,慢慢地把攻守都整合之 後,现又站上美北的第一名,气势应该是非常好的,但上周却在一哩高球场栽 了一个大跟斗,中断了六连胜。这周盼望是重振旗鼓的一周,大班也是非常有 经验的老牌四分卫,他知道怎麽调整球队的状况,他跟Rivers应该算是差不多 时间崛起的四分卫,看他们的对决会非常有意思,也是看一场少一场了,千万 要珍惜啊! MNF 焦点又转回国东了。WSH vs PHI,目前两队胜差一场,跟牛仔也是所差无 几,大家都有机会拿国东冠军,所以内战很重要。在失去了主力四分卫之後, 红人看起来是比较弱势的一方,最近也二连败,还在找方法止跌,除了四分卫 ,最近AP的表现也有所下滑,所以战术就施展不开,这很麻烦。红人可能要靠 防守组多多帮忙了,不能让老鹰的进攻打顺起来。 卫冕冠军老鹰目前战绩只有五胜六败,这当然是不合格的成绩。今年进攻没有 去年顺利,加上伤兵影响,所以算是一直没有上轨道的。现在麻烦的是老鹰的 赛程很硬,剩下五场除了两场对红人之外,还有牛仔、公羊和德州人,这都是 胜率五成以上的强队,卫冕前途真的黯淡。现在唯有把握当下,一场一场的抓 ,别无他法了。 基於这场赛事对国东的影响极大,加上牛仔本周对上超强圣徒,吞败仗的机率 极高,这场赢下来能排到第一名的机率就大了,那就祝福双方好好的大战一场 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21.56.1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FL/M.1543314801.A.0AF.html
1F:→ ok59420: 这周钢人回主场,主场大班加上prime time他的成绩比午场 11/27 20:26
2F:→ ok59420: 好上一大截,电光人很难过关,尤其是这场电光人会没有Mel 11/27 20:26
3F:→ ok59420: vin Gorden 11/27 20:26
4F:推 mikechang: 少了Gordon满伤的,但是Ekeler和新人Jackson也很会跑。 11/27 21:22
5F:→ mikechang: 就怕教练团又像打Titans一样战术很保守,没办法让Ekele 11/27 21:22
6F:→ mikechang: r发挥,好像少了MG28就不会跑阵了。防守方面看看Bosa回 11/27 21:22
7F:→ mikechang: 来後二线防守会不会变回联盟前段班 11/27 21:22
8F:推 blackrx: NE的Burkhead也回归了,跑阵又多了选择 11/27 21:31
9F:推 stee7ers123: Conner 好好发挥钢人就很有机会阿 11/27 23:05
10F:推 aaron97: gordon超猛欸 11/27 23:17
11F:推 stee7ers123: Bosa不是打DE吗 为何是secondary 11/27 23:43
12F:推 mikechang: 给QB压力,二线守得轻松点。今年一轮新秀Derwin James 11/27 23:53
13F:→ mikechang: 打得很好,理论上应该整体二线要很猛,但是实际上还好 11/27 23:53
14F:→ mikechang: ,尤其Casey Hayward没什麽特殊表现,跟去年完全不同, 11/27 23:53
15F:→ mikechang: 所以猜测是Bosa缺席让二线变差,哈 11/27 23:53
16F:推 mikechang: Conner发挥方面,电光人今年IR了先发DT Liguet, MLB Pe 11/27 23:57
17F:→ mikechang: rryman,两个都是防跑阵大将,真的很可能被跑爆… 11/27 23:57
18F:推 edgelee: 今年钢人和爱国者 主客场差距都好大 . 11/28 00:00
19F:→ ok59420: 钢人今年没了Bell打法是真的跟去年差很多,大班现在的传 11/28 00:01
20F:→ ok59420: 球码数仅次於Matt Ryan,每场传球平均次数好像是联盟第一 11/28 00:01
21F:→ ok59420: ,我还挺担心他的手臂能不能撑到季後赛 11/28 00:01
22F:推 edgelee: 钢人是在控制 Conner 的workload? 11/28 00:07
23F:推 blackrx: NE今年3败都是在客场,季後赛主场能抢几场优势会影响很大 11/28 01:29
24F:推 Ginola: 电光人这几年衰尾、野战病院化,开季後实力出乎好 11/28 08:29
25F:推 JamesSoong: 电光人今年是差在有跑阵有防守 特别队没有再一直出包 11/28 09:36
26F:推 wuwinkan: 如果Hunter Henry没受伤 今年应该又更强一些 11/28 09:48
27F:推 mikechang: 今年OL很给力签,了Pouncey跑阵洞开很大 11/28 13:30
28F:推 Sulstan: Mike Williams能打差很多。多了一个target! 11/28 13:59
29F:推 q224222: 看赛程国北龙头维京人机会渺茫了 11/28 18:38
30F:→ q224222: 熊接下来巨人49人包装工根本爽爽过 11/28 18:39
31F:推 q224222: 感谢黑豹红皮最近连败,明尼苏达还在外卡争夺的路上 11/28 18:44
32F:推 q224222: 虽然连外卡形势都很险峻...接下来打拍子海鹰海豚狮子熊, 11/28 19:16
33F:推 q224222: 只拿下相对软的海豚老虎也才8胜,根本进不了季後赛,更 11/28 19:17
34F:→ q224222: 何况海豚今年还赢熊 11/28 19:17
35F:→ q224222: *只拿下相对软的海豚狮子 11/28 19:18
36F:推 q224222: 回头看赛季初输比尔真的太关键了... 11/28 19:43
37F:推 vigor2149: 比尔的Jerry Hughes在那场洗了13个QB Pressures 11/28 20:54
38F:→ vigor2149: https://i.imgur.com/ZDBVonz.jpg 11/28 20:55
39F:→ ok59420: 维京人两周前没拿下阿熊就很难国北冠军了,起码现在外卡 11/29 00:58
40F:→ ok59420: 还领先仍然有容错空间,很多球队都是再输一场就等明年了 11/29 00:58
41F:推 liang11225: push 11/29 06:11
42F:推 simon978: 圣徒能飙破50吗 11/29 13:05
43F:推 edgelee: 钢人剧场再度开幕.... 11/30 06:29
44F:推 namon: DAL第一波的red zone打好烂 11/30 09:31
45F:推 wuwinkan: 还是拿个fg 11/30 09:33
46F:推 vigor2149: 圣徒开局不顺 11/30 09:47
47F:推 wuwinkan: 圣徒挑战了 看有没有控制住接球 11/30 09:47
48F:推 wuwinkan: call stands Brees开赛0/4 11/30 09:50
49F:推 vigor2149: 维持原判,挑战失败 11/30 09:51
50F:→ vigor2149: 牛仔防守组:3 PD 11/30 09:52
51F:推 wuwinkan: TD Dal 11/30 09:56
52F:推 wsp86021: 圣徒今天真的要被打爆? 11/30 09:57
53F:推 vigor2149: Eli Apple被攻下67码 11/30 09:57
54F:→ wuwinkan: Apple被打点 看要不要跟Lattimore换一下了 11/30 09:57
55F:推 gaowolf: 牛仔气势看来挺旺的 11/30 09:59
56F:→ wuwinkan: 主场到底有什麽魔力 11/30 09:59
57F:推 gaowolf: 圣徒传球和跑阵都被锁住了 11/30 10:06
58F:推 namon: DAL主场buff灵气也太强? 11/30 10:06
59F:→ namon: 看得出来今年DAL准备很足 11/30 10:06
60F:→ namon: 今天 11/30 10:06
61F:推 wsp86021: 这样10胜一败lol 11/30 10:06
62F:推 wuwinkan: 连punt也是犯规不断 11/30 10:07
63F:推 redplum: 赛前说10比0一定以为是圣徒领先 11/30 10:07
64F:推 wsp86021: 圣徒这机会不把握的话…… 11/30 10:10
65F:推 gaowolf: Fumble 11/30 10:10
66F:→ gaowolf: 圣徒机会来了 11/30 10:10
67F:→ wsp86021: 今天第一次过半场XD 11/30 10:10
68F:推 TomBrady12: 起风!? 11/30 10:11
69F:推 namon: fumble NO防守组上工 11/30 10:11
70F:推 wuwinkan: show me the money 11/30 10:11
71F:推 vigor2149: 打到Lattimore的膝盖,然後球就掉了 11/30 10:12
72F:→ wuwinkan: Cooper恍神啊...球在自己怀中 11/30 10:12
73F:推 wsp86021: DB行不行 11/30 10:13
74F:推 LedZeppelin: Thomas这球反应很快 11/30 10:13
75F:推 gaowolf: 挑战 11/30 10:14
76F:推 namon: 看起来是complete NO因祸得福 11/30 10:14
77F:推 wuwinkan: 挑战fumble 11/30 10:14
78F:推 wsp86021: 谁挑战 11/30 10:14
79F:→ gaowolf: 圣徒要挑战这球是接到後掉球自捡 11/30 10:14
80F:→ gaowolf: 裁判是吹incomplete 11/30 10:14
81F:→ wsp86021: 圣徒今天打的比较像联盟倒数第一欸… 11/30 10:15
82F:→ wsp86021: 挑战成功? 11/30 10:16
83F:→ wuwinkan: 这次挑战成功 11/30 10:16
84F:→ wsp86021: Red zone 11/30 10:17
85F:→ wsp86021: 这波拿的下来吗 11/30 10:17
86F:→ wsp86021: 好惨…… 11/30 10:18
87F:→ wsp86021: 不射门呵呵…… 11/30 10:19
88F:推 TomBrady12: Fail... 11/30 10:19
89F:→ wsp86021: 太屌罗 11/30 10:19
90F:推 wuwinkan: 挖赛...今天真的有备而来 11/30 10:19
91F:→ wsp86021: 圣徒根本乱来XD 11/30 10:20
92F:推 LedZeppelin: 差一码半会拼的教练应该不少 11/30 10:21
93F:→ wuwinkan: Vander-Esch完全让人忘了Sean Lee 哈 11/30 10:21
94F:→ wsp86021: 联盟第一??? 11/30 10:23
95F:推 gaowolf: 门前4&Inches当然要拼 11/30 10:23
96F:推 a50805: 上半场难不成要吃蛋吗! 11/30 10:23
97F:→ gaowolf: 1.5码一样拼 只是这次牛仔防守做得太好了 11/30 10:23
98F:推 vigor2149: 他取代Sean Lee了 11/30 10:23
99F:→ gaowolf: 救了Amari Cooper一命 11/30 10:24
100F:推 wuwinkan: 11/12的成功率 不赌才奇怪 结果还是挡下 11/30 10:24
101F:→ vigor2149: Prescott靠脚程跑出FD 11/30 10:25
102F:→ wsp86021: 圣徒去季後赛还是看看就好 11/30 10:28
103F:推 redplum: 今天牛仔表现特别好 但追10分对圣徒而言是弹指之间的事 11/30 10:30
104F:推 namon: 国西羊今天会重回NFC龙头吗?XD 11/30 10:30
105F:推 s9321312: Brees到现在才31码喔xd 11/30 10:30
106F:推 vancanucks: 这求…incomplete吧 11/30 10:31
107F:→ redplum: 没办法 圣徒不能挑战了 11/30 10:32
108F:推 LedZeppelin: 挑战用掉了 11/30 10:32
109F:→ vancanucks: 被SAS舒服了 11/30 10:32
110F:→ vancanucks: 喔喔 原来 11/30 10:32
111F:→ ok59420: 看下半场圣徒怎麽调整了 分数没差到要一直传球的地步 11/30 10:33
112F:推 wuwinkan: 风向真是不在圣徒这边 11/30 10:33
113F:推 wuwinkan: 自己收球手滑...呵呵 11/30 10:36
114F:推 redplum: 挑战规则记得是每场有两个挑战 两个都挑战成功才有第三个 11/30 10:38
115F:推 stee7ers123: Vander esch背後那是什麽啊 好像在Boise State就有了 11/30 10:39
116F:推 wsp86021: 虐到爆 11/30 10:39
117F:推 vancanucks: 这qb数据遮起来还以为是颠倒的 11/30 10:39
118F:推 vigor2149: strip sack,真惊险 11/30 10:40
119F:→ ok59420: Brees上半场完全不敢传长的 牛仔的CB有这麽威喔= = 11/30 10:40
120F:推 wuwinkan: 对的 挑战两次都成功就加送一次 11/30 10:40
121F:推 redplum: 牛仔防守好的难以置信 11/30 10:44
122F:→ redplum: 很像在作梦XD 看下半常能不能维持了 11/30 10:45
123F:→ redplum: 如果是季後赛就好了 11/30 10:45
124F:推 gaowolf: 上半场牛仔控球时间多达21分钟...... 11/30 10:55
125F:推 namon: NO醒了?!@@ 11/30 10:58
126F:推 wuwinkan: 这波比较顺了 11/30 10:59
127F:推 gaowolf: 牛仔CB Byron Jones是今年联盟的第一角卫 11/30 11:01
128F:→ gaowolf: 我指PFF评比 11/30 11:01
129F:→ gaowolf: 今天就靠他守Michael Thomas 11/30 11:01
130F:推 gaowolf: Jones VS Thomas 目前Jones占上风 11/30 11:04
131F:推 gaowolf: 今天也是Zeke和Thomas两个OSU的队友之对决 11/30 11:06
132F:→ gaowolf: 他们都是2016梯进联盟 Zeke第四顺位 Thomas第二轮 11/30 11:07
133F:推 gaowolf: 连Eli Apple也是2016那届的OSU子弟兵 11/30 11:09
134F:推 wuwinkan: 下半场圣徒看起来正常多了 11/30 11:09
135F:推 vigor2149: 一档的擒杀挡下这波 11/30 11:11
136F:推 gaowolf: 牛仔的进攻当机 11/30 11:16
137F:推 gaowolf: 旗子好多 11/30 11:19
138F:推 gaowolf: Holding Jones 11/30 11:20
139F:推 vigor2149: 靠Michael Thomas买犯规推进 11/30 11:20
140F:→ gaowolf: 圣徒得靠旗子追分了 11/30 11:20
141F:推 wuwinkan: 又是Vander-Esch 11/30 11:21
142F:推 vancanucks: 好惨喔 11/30 11:21
143F:→ wuwinkan: 撞踢球员... 11/30 11:21
144F:推 TomBrady12: 低能犯规... 11/30 11:21
145F:→ vancanucks: 白痴 11/30 11:22
146F:推 bicedb: 哈哈 11/30 11:22
147F:推 namon: DAL耍蠢 别这麽不想赢好吗XD? 11/30 11:22
148F:推 vigor2149: 犯规送码数 11/30 11:23
149F:→ namon: 这麽一来大概就掉定3分了 11/30 11:23
150F:推 TomBrady12: TD 11/30 11:23
151F:推 wuwinkan: 守住变TD 11/30 11:23
152F:→ wuwinkan: 镜头码上抓一下战犯 11/30 11:25
153F:推 chen210121: 就不想赢 被惩罚 11/30 11:25
154F:推 gaowolf: Dak是不是真的没办法长传 11/30 11:31
155F:推 namon: 只有一招球给Zeke 11/30 11:32
156F:推 wuwinkan: 开局传给Gallup不错啊 应该被盯防了吧 11/30 11:33
157F:→ ok59420: 圣徒防守变得好稳 牛仔完全无法推进 11/30 11:34
158F:推 wuwinkan: 差点就fumble cover又犯规 11/30 11:39
159F:推 namon: DAL可惜 教练快崩溃了吧XD 11/30 11:39
160F:→ namon: 一堆低级失误 11/30 11:40
161F:→ wuwinkan: 94号到底要捅多少搂子 11/30 11:40
162F:推 ykshih: 镜头全在94号XD 11/30 11:41
163F:推 chen210121: 是不是不想赢啊 11/30 11:42
164F:推 stee7ers123: 这场好偏 11/30 11:42
165F:推 namon: 红皮A. Smith受伤 感觉DAL还是能拿下国东龙头 11/30 11:43
166F:→ Sulstan: Poor Randy Gregory 11/30 11:43
167F:推 vigor2149: 牛仔DB突袭四分卫 sack 11/30 11:43
168F:→ namon: 至少这波守下了 11/30 11:43
169F:→ namon: 但对於Dak实在不期不待... 11/30 11:44
170F:推 wuwinkan: 压在一码线 11/30 11:44
171F:→ wuwinkan: 看起来圣徒一脸要逆转的样子 11/30 11:45
172F:推 TomBrady12: 手碰到线也算touchback? 11/30 11:47
173F:推 aibakoji: 今天Dak的传球成绩比较像Brees的日常XD 11/30 11:49
174F:推 vancanucks: 传球真的不行 只好跑xdd 11/30 11:50
175F:→ aibakoji: 跑了一个FD,这很重要 11/30 11:50
176F:推 namon: Dak当RB还比较好推进XD? 11/30 11:51
177F:→ aibakoji: 这时候烧掉TO有点不划算 11/30 11:51
178F:→ namon: 明明OL也不是没给Dak时间找目标 但准心真的不好 11/30 11:51
179F:推 vancanucks: 干嘛一直长传 11/30 11:52
180F:推 wuwinkan: Lamar Jackson: 11/30 11:52
181F:→ Sulstan: Missed wide open TD..... 11/30 11:52
182F:推 vigor2149: 空档有了,这没连线有点可惜 11/30 11:52
183F:推 vancanucks: 准度真的差 11/30 11:54
184F:推 aibakoji: 又一个FD,短传看起来还蛮有效率的 11/30 11:55
185F:推 TomBrady12: 没挑战GG... 11/30 11:55
186F:→ Sulstan: 看来Saints大势已去了..... 11/30 11:56
187F:推 namon: 还是靠Zeke~~~ 11/30 11:56
188F:推 chen210121: 裁判有点废 这麽明显 11/30 11:56
189F:→ Sulstan: Garrett工作应该保得住了 11/30 11:56
190F:→ ok59420: 这边被打TD就GG了 踢三分还OK 11/30 11:57
191F:推 wuwinkan: 只有FG的话 大概是要赢一分了 11/30 11:57
192F:推 ykshih: 今天裁判两个miscall都挺明显的... 11/30 11:57
193F:推 aibakoji: 对Brees来说时间还够,但至少要控制不要被TD 11/30 11:58
194F:推 vancanucks: 哈哈 低能 11/30 11:59
195F:推 vigor2149: 圣徒的拉头盔没吹 11/30 11:59
196F:推 TomBrady12: 还一个低能犯规... 11/30 11:59
197F:推 namon: 今天裁判不行啊XD 两边都得罪 11/30 11:59
198F:→ vancanucks: 还一个低能犯规 11/30 11:59
199F:推 wuwinkan: Jaylon Smith还真有戏 11/30 12:00
200F:→ namon: DAL看起来完全放弃传球了 好惨 11/30 12:00
201F:推 alan99: Dal左手受伤... 11/30 12:01
202F:推 bicedb: 喔喔喔 11/30 12:02
203F:→ ok59420: 我去 这个掉球太伤了 11/30 12:03
204F:→ Sulstan: Fumble...有趣了... 11/30 12:03
205F:推 wuwinkan: OT味浓 11/30 12:03
206F:推 vigor2149: Cam Jordan strip sack 11/30 12:03
207F:→ ok59420: 圣徒压力一下少一半 这样踢三分还能打延长 11/30 12:03
208F:推 namon: NO快赢赢吧 下半场看DAL看得好痛苦 11/30 12:03
209F:→ Sulstan: Aikman对Cowboys的球员很不满 呵呵 11/30 12:04
210F:→ Sulstan: 恨铁不成钢,搞不好他下去打都比较有戏 呵呵 11/30 12:04
211F:推 bicedb: int 11/30 12:05
212F:推 vancanucks: 碰地了吧? 11/30 12:06
213F:推 alan99: Int XD 11/30 12:06
214F:→ ok59420: 圣徒再见 11/30 12:06
215F:推 JC0605: GG... 11/30 12:06
216F:推 vigor2149: Brees传出INT 11/30 12:07
217F:→ Sulstan: INT...Gameover.... 11/30 12:07
218F:推 gaowolf: 没有碰地哦 11/30 12:07
219F:→ gaowolf: 直接进入手中 11/30 12:07
220F:→ ok59420: 其实也不意外拉 整场都再dump off 夜路走多总会碰到鬼 11/30 12:07
221F:→ vancanucks: 挖 gg 11/30 12:07
222F:推 redplum: Ball Game 11/30 12:08
223F:→ ok59420: 牛仔打了一场另人尊敬的好比赛 11/30 12:08
224F:推 namon: 我会说DAL防守组今天让人敬佩XD 11/30 12:10
225F:推 vancanucks: 掰扑… 直接跪完了 11/30 12:10
226F:推 alan99: 一场防守对决的比赛? 11/30 12:11
227F:→ ok59420: 圣徒的进攻今天问题很大 WR除了THOMAS外最多只接到一球 11/30 12:12
228F:→ ok59420: 整场就看BREES一直dump off给RB 这样打最後出事只是时间 11/30 12:13
229F:→ ok59420: 问题 11/30 12:13
230F:推 wuwinkan: 牛仔进攻还是一样废 真的是靠防守组 11/30 12:30
231F:推 aibakoji: 这场就是圣徒一直在找第二WR的原因阿 11/30 13:06
232F:→ aibakoji: 除了Thomas和两个RB圣徒剩下的WR和TE没有人能1对1自干的 11/30 13:07
233F:→ aibakoji: 连设计战术让他们跑短码数成功率都不理想 11/30 13:08
234F:→ aibakoji: 总是会遇上对方防守强度足够能同时cover Thomas和双RB 11/30 13:09
235F:→ aibakoji: 的时候,这一场输其实也是给圣徒一个reset的机会拉 11/30 13:10
236F:→ aibakoji: 这问题带到季後赛就麻烦了 11/30 13:10
237F:推 redplum: Stephen A's gonna be mad tomorrow LMAO 11/30 13:15
238F:推 robinkidd: SAS再穿9号Brees挑衅球迷啊LOL 11/30 16:15
239F:推 vancanucks: 他反串吧 他不是牛仔迷吗xd 11/30 22:41
240F:推 edgelee: SAS 是钢人迷 + 反牛仔 11/30 23:17
241F:推 RBaldelli: Kareem Hunt 88 12/01 10:06
242F:推 robertfish: 饭店踢女人.... AFC又要让爱国者爽爽过了吗 12/01 10:22
243F:推 king29: 宇宙羊是不是回地球了 12/03 02:5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