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TheFob (芝加哥台客一号)
看板NFL
标题[NFL!] Week 11 Live
时间Sun Nov 18 22:33:41 2018
眼睛台一点档
Pittsburgh at
Jacksonville
[Jim Nantz, Tony Romo]
Houston at
Washington
[Greg Gumbel, Trent Green, Bruce Arians]
Cincinnati at
Baltimore
[Kevin Harlan, Rich Gannon]
Tennessee at
Indianapolis
[Andrew Catalon, James Lofton]
四点档
Denver at
LA Chargers
[Ian Eagle, Dan Fouts]
Oakland at
Arizona (为了状元!)
[Spero Dedes, Adam Archuleta]
------------------------------------------------------------------------------
狐狸台一点档
Dallas at
Atlanta
[Kevin Burkhardt, Charles Davis]
Tampa Bay at
NY Giants
[Thom Brennaman, Chris Spielman]
Carolina at
Detroit
[Kenny Albert, Ronde Barber]
四点档
Philadelphia at
New Orleans
[Joe Buck, Troy Aikman]
------------------------------------------------------------------------------
孔雀台八点档
Minnesota at
Chicago (国北天王山之战!)
[Al Michaels, Cris Collinsworth]
MNF
Kansas City at
LA Rams (
!!!!!!!)
[Joe Tessitore, Jason Witten, Booger McFarland]
本周休兵
Buffalo
Cleveland
Miami
New England
NY Jets
San Francisc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5.230.224.18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FL/M.1542551624.A.8C1.html
1F:推 forgetta: 美东无战事 11/18 23:27
2F:推 aibakoji: 一点档除了德州人和红皮外也很平和啊XD 11/19 00:00
3F:推 ok59420: Lamar Jackson确定先发战孟加拉虎 验货罗客官 11/19 00:25
4F:推 nelsony1216: 竟然是Joe Buck call PHIvNO 11/19 00:45
5F:→ nelsony1216: 真的有点不知道如何评论这个主播 11/19 00:45
6F:→ chadtracy: 验货验货...Michael Vick推荐比他打得更好的二世 11/19 01:51
7F:推 mrkey: 不意外啊 PHI/NO是FOX本周prime game 11/19 01:59
8F:→ mrkey: 说实在的这周看起来无战事 但最难预测赛果 11/19 02:00
9F:→ mrkey: 堪称survivor pick年度最难预测的一周 11/19 02:01
10F:→ chadtracy: 真的超会跑....= = 11/19 02:10
11F:推 aibakoji: Lamar跑起来了XD反而都看不到他传球 11/19 02:10
12F:→ chadtracy: 跑阵活起来了.... 11/19 02:14
13F:推 aibakoji: 乌鸦这样跑起来很难守XD 11/19 02:15
14F:→ ok59420: 乌鸦第一个DRIVE没传半次达阵 比扯铃还扯 11/19 02:15
15F:→ aibakoji: 第一个drive 75码全部都是用跑的XD 11/19 02:16
16F:→ chadtracy: Marty的拿手戏就是带跑传系的QB...就看後面了 11/19 02:20
17F:推 chadtracy: 第一个Drive他自己跑了46yds. 11/19 02:26
18F:推 tseng1978: survivor pick 今年早死了 KC vs NE 我以为很稳说... 11/19 02:27
19F:推 tseng1978: 一点 有没有推荐看哪场啊 在地的Lions真的很烂 11/19 02:30
20F:推 aibakoji: Lions今天开场还可以阿 11/19 02:34
21F:→ aibakoji: 目前看起来比较有趣的大概就PIT-JAX吧,Fournette回来 11/19 02:35
22F:→ aibakoji: 以後JAX有点去年的感觉了 11/19 02:36
23F:→ chadtracy: Hue Jackson回Bengals....XDDDD 11/19 02:36
24F:推 stee7ers123: Jax已经完全不信任传球了是不是 11/19 02:38
25F:→ raysbuck: 被Jax跑阵杀的不要不要 11/19 02:40
26F:推 raysbuck: PIT今天进攻有点惨 11/19 02:47
27F:→ ok59420: 乌鸦打的超好玩 各种QB TRICK 11/19 02:57
28F:推 raysbuck: INT... 11/19 02:59
29F:推 eno03: 大班被INT 今天超不顺 11/19 02:59
30F:→ raysbuck: 幸好改判 11/19 02:59
31F:→ chadtracy: 今天输赢应该对乌鸦没那麽重要了,重点是看Lamar 11/19 03:01
32F:推 raysbuck: 又INT 屋漏偏逢连夜雨 11/19 03:02
33F:推 aibakoji: JAX挑战成功,还是INT 11/19 03:02
34F:推 aibakoji: JAX一颗星接球XD大班好无奈 11/19 03:06
35F:→ chadtracy: Judon那球真的有够贱,直接一个人抱住一个防守球员 11/19 03:07
36F:推 stee7ers123: Jax能把爱国钢人打成这样 结果3-6... 11/19 03:10
37F:→ chadtracy: 因为波头狮啊,你永远不知道他那天会丢出6还是1 11/19 03:14
38F:推 eno03: 大班还在睡 上半场传18y 呵呵 11/19 03:18
39F:推 vancanucks: 刚人烙赛 11/19 03:21
40F:推 aibakoji: Bortles今天还是传很烂,不过有Fournette带头跑就没差了 11/19 03:21
41F:→ ok59420: MARIOTA又伤了 泰坦这场应该GG惹 11/19 03:22
42F:推 raysbuck: 又INT..... 11/19 03:23
43F:推 eno03: 又INT 真的够了 11/19 03:23
44F:推 vancanucks: 惨 11/19 03:24
45F:推 aibakoji: 大班今天不知道在传甚麽 11/19 03:24
46F:→ aibakoji: 最近联盟流行拍团体照庆祝是吧,每队都在玩 11/19 03:25
47F:→ chadtracy: Tucker 56yd... 11/19 03:28
48F:推 aibakoji: PIT上半场挂蛋 11/19 03:32
49F:推 raysbuck: 上半场没进过红区0.0 11/19 03:32
50F:推 blackrx: 威尔法洛今天很综艺 不是PUNT就是INT 11/19 03:34
51F:→ ok59420: 钢人上半场跑跟传都是悲剧等级的 11/19 03:34
52F:→ blackrx: 钢人打黑豹那场骰到6点XD 11/19 03:36
53F:推 stee7ers123: 好险Jax看起来不在季後赛列车上 强队杀手 11/19 03:38
54F:→ chadtracy: Lamar 1st int,他的判断目前还有得磨... 11/19 03:46
55F:推 aibakoji: Fitzmagic看起来又要结束了,今天第3个INT 11/19 03:51
56F:→ aibakoji: Winston等下搞不好又要出来了 11/19 03:51
57F:推 raysbuck: Rough the Passer救命.... 11/19 03:58
58F:推 Costco5566: 痛... 11/19 04:00
59F:推 aibakoji: Alex Smith伤退,那小腿和脚踝看起来很不妙.... 11/19 04:00
60F:推 blackrx: ENDZONE 被INT 第3次了... 11/19 04:02
61F:推 raysbuck: 进到红区被Int.... 11/19 04:02
62F:推 aibakoji: 大班ENDZONE INT....... 11/19 04:03
63F:推 Sulstan: Evileers being severely punished! 呵呵 11/19 04:03
64F:推 eno03: 可能是我熬夜看过大班最差的比赛 再也不熬夜看了 11/19 04:03
65F:推 Ornatus: 红人有机会喔 11/19 04:04
66F:→ eno03: FF两只主力PIT WR 爆了 去睡好了 11/19 04:04
68F:→ Ornatus: 乌鸦GG的机会很高 11/19 04:05
69F:推 aibakoji: TB Winston一回来自己跑fumble队友endzone捡回来TD XD 11/19 04:06
70F:→ liga504123: 球出去了底特律扑三小? 11/19 04:08
71F:→ aibakoji: Cam也伤退.... 11/19 04:08
72F:→ liga504123: 扑的死全家啦干 11/19 04:08
73F:→ aibakoji: 猎鹰麻烦大了 11/19 04:09
74F:推 liga504123: 战绩不管了,我豹防守可以把对面QB打成残废吗?要乱搞 11/19 04:13
75F:→ liga504123: 大家一起来啦干! 11/19 04:13
76F:推 aibakoji: Lamar跑100码了XD 11/19 04:18
77F:推 raysbuck: PIT TD!!! 11/19 04:20
78F:→ raysbuck: 感觉都以为是攻方黄旗 11/19 04:21
79F:→ chadtracy: Vick II 11/19 04:21
80F:推 aibakoji: AB今天终於没有Ramsey跟在後面了XD 11/19 04:21
81F:推 aibakoji: Cam回来了,看来没大碍 11/19 04:23
82F:推 Ornatus: 红人逆转了 11/19 04:29
83F:→ chadtracy: 乌鸦今天快跑300yd了 11/19 04:33
84F:推 aibakoji: 今天一点档出乎意料的好看 11/19 04:37
85F:→ aibakoji: Julio Jones又接到了TD 11/19 04:37
86F:→ chadtracy: 2014年以来,第一次QB跟RB同时超过100yd 11/19 04:39
87F:推 Costco5566: redzone好忙 11/19 04:40
88F:推 raysbuck: 这球可惜 11/19 04:42
89F:推 stee7ers123: Conner 跟Bell稳定性差太多了 11/19 04:43
90F:→ stee7ers123: Bell 完全不可取代呀 今天整场没跑阵 11/19 04:44
91F:推 imanikki: 喵喵踢歪 爽 11/19 04:48
92F:→ chadtracy: Tucker的价值就在这边啊!!!! 11/19 04:48
93F:推 aibakoji: 美国队绝杀 11/19 04:49
94F:推 amyer: 今天 Bortles 不是骰到1,是骰到0吧 11/19 04:50
95F:推 imanikki: 剩下的时间就是跑死他了 11/19 04:50
96F:推 Ornatus: Cam!!! 11/19 04:55
97F:推 raysbuck: 麦当劳TD 时间不多了 11/19 04:55
98F:→ Ornatus: 不会玩2p conver吧,假假的 11/19 04:56
99F:→ Ornatus: 白痴教练 11/19 04:57
100F:推 aibakoji: Gano今天已经踢飞两球了,还包括一个PAT 11/19 04:57
101F:→ Ornatus: 总比2分转换的机率高吧 11/19 04:58
102F:→ aibakoji: 2分没拿到,狮狮捡到一胜了 11/19 04:58
103F:推 sheep125: 乌鸦这个犯规我看不到 11/19 04:59
104F:推 imanikki: 球权回来惹 11/19 05:06
105F:推 raysbuck: 钢人逆转味浓 11/19 05:07
106F:→ chadtracy: 赢了...Lmar的交易真的值啊 11/19 05:07
107F:→ raysbuck: ........................ 11/19 05:08
108F:推 imanikki: 直接跪掉,只能说穴穴你安迪 11/19 05:08
109F:推 Costco5566: 钢人xdddd 11/19 05:08
110F:推 Sulstan: XDDDDDD!Evil being evil!!!!!!! 11/19 05:08
111F:→ raysbuck: 太脑了 11/19 05:08
112F:→ Costco5566: 门柱xddddd 11/19 05:08
113F:→ Sulstan: So much about more completions than INTS last week! 11/19 05:08
114F:推 aibakoji: 钢人XDDDDDDDDDD 11/19 05:09
115F:→ raysbuck: 黄旗救主XDDDDDDDDD 11/19 05:09
116F:推 amyer: 裁判是买多少钢人赢啊 11/19 05:09
117F:→ aibakoji: 又被旗救了 11/19 05:09
118F:→ Sulstan: ............. 11/19 05:09
119F:→ Costco5566: 比起上周血虐 今天真high 11/19 05:10
120F:→ ok59420: 干 钢人这场变超刺激 11/19 05:10
121F:→ raysbuck: 今天峰回路转 各种神救援 11/19 05:10
122F:推 Ornatus: 哈哈.....竟然自己跑了 11/19 05:10
123F:→ aibakoji: 连出两次黄旗XDDDD 11/19 05:10
124F:推 imanikki: 大班剧场 11/19 05:11
125F:推 chadtracy: 护驾护驾XDDDD 11/19 05:11
126F:→ Costco5566: 太神拉!!!!! 11/19 05:11
127F:→ raysbuck: Ben TD!!!!!!!!!!!!!!!!!!!! 11/19 05:11
128F:→ ok59420: 干 大班自己跑进去 我的妈 11/19 05:11
129F:推 blackrx: 可惜了 差点又劫富济贫 11/19 05:11
130F:→ Sulstan: 胜之不武 11/19 05:11
131F:→ aibakoji: 传不行我用跑的可以吧XDDDDDDDDDDD 11/19 05:11
132F:→ imanikki: 果然能相信的只有自己 11/19 05:12
133F:→ raysbuck: Ben最後几球传中间根本吓死 11/19 05:12
134F:→ Costco5566: 还在review = = 11/19 05:13
135F:→ aibakoji: Ben还差点被自己人挡住XD 11/19 05:13
136F:→ raysbuck: TD认证 11/19 05:13
137F:推 stee7ers123: Nice comeback 睡觉了 11/19 05:15
138F:→ stee7ers123: Amyer大大 每个Flag都有回放都是很明显的犯规好吗 主 11/19 05:17
139F:→ stee7ers123: 播也说了goodcall 还裁判买钢人勒笑死 11/19 05:17
140F:推 amyer: 得了吧,大班被第三次抄截那个 drive 两个哨音偏到不行 11/19 05:20
141F:推 Sulstan: 同意!不过反正赢了就是可以大声,不管怎麽赢的!呵呵 11/19 05:26
142F:推 blackrx: 美南球队都有劫富济贫技能,今天差点又开成功了! 11/19 05:31
143F:推 oplz: Alex Smith done for the season.. 11/19 06:03
144F:推 sheep125: 超级大颗的INT 11/19 06:03
145F:推 sheep125: 达阵後跳进观众席...这ok吗? 11/19 06:16
146F:推 mrkey: every game besides TEN/IND is seperated by </= 4 points 11/19 06:42
147F:推 Sulstan: How about our beloved Broncs being whipped at LA?! 11/19 06:59
148F:→ Sulstan: 话说Saints真是见神杀神、见佛杀佛。。。 11/19 07:00
149F:推 sheep125: 圣徒这场不用看了吧....转台看电光人好了 11/19 07:16
150F:推 vigor2149: 33年前的今天:Joe Theismann受重伤,职业生涯画下句点 11/19 07:37
151F:推 mrkey: Cards back up... 11/19 07:39
152F:→ mrkey: Josh Rosen 还好争气点了 11/19 07:39
153F:推 mrkey: Chargers re-take lead 11/19 07:41
154F:推 Sulstan: Fumble!!! 11/19 07:46
155F:推 Sulstan: INT taken back.... 11/19 07:52
156F:推 mrkey: 四点场两场绝杀.... 11/19 08:10
157F:推 gaowolf: 某S再吵啊 11/19 08:12
158F:→ gaowolf: 吵到被你讨厌的球队给绝杀 11/19 08:12
159F:推 vigor2149: 两场踢进致胜球绝杀对方 11/19 08:12
160F:→ gaowolf: 而且还两只(野马和钢人) 11/19 08:13
161F:→ gaowolf: 回家捅你的屁眼吧臭酸酸 11/19 08:13
162F:推 gaowolf: 野马和钢人逆转胜 11/19 08:15
163F:→ gaowolf: 最大的好处就是某S可以乖乖闭嘴 11/19 08:16
164F:→ gaowolf: 好好去看看自己过去几周放的X有多臭 11/19 08:16
165F:→ gaowolf: 惹到不知道多少队的球迷呢~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 11/19 08:17
166F:推 mikechang: chargers被McCoy教完真的不会赢3分以内的球赛。刚刚连 11/19 08:21
167F:→ mikechang: 裁判都黑哨了还是自己不争气… 连Rivers自己都浪费时 11/19 08:22
168F:→ mikechang: 间。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己 11/19 08:22
169F:推 gaowolf: 楼上你错了 11/19 08:22
170F:→ gaowolf: 他们最大的敌人是某S这种大言不惭的酸酸 11/19 08:22
171F:→ gaowolf: 替他们败了非常多的人品 11/19 08:23
172F:→ ok59420: G大说实话 我搞不懂你们的纠葛 但光看发言我会觉得你跟 11/19 08:23
173F:→ ok59420: S大是同等级的酸酸 11/19 08:24
174F:→ ok59420: 今天老鹰圣徒这场看完 我的感想是孟加拉虎的DC好可怜 11/19 08:25
175F:→ ok59420: 连老鹰都守不住的圣徒 上礼拜真的不是孟加拉虎DC的锅阿 11/19 08:26
176F:推 wuwinkan: 圣徒那场只是最後一根稻草 11/19 08:30
177F:推 aibakoji: 圣徒其实买WR干啥XD今天菜鸟WR Smith一个人接了157码 11/19 08:31
178F:推 vigor2149: 圣徒防守组:8 PD 老鹰防守组:0 PD 11/19 08:36
179F:→ vigor2149: 上周SNF 老鹰防守组:2 PD 牛仔防守组:8 PD 11/19 08:38
180F:→ vigor2149: 老鹰这两周的PD数都很低 11/19 08:39
181F:推 LedZeppelin: Chargers最後那个三档真的莫名其妙... 11/19 09:00
182F:推 chuangtzu: 请问PD是啥? 11/19 09:54
183F:推 vigor2149: 成功防传+拦截的次数 11/19 10:00
184F:推 alan99: 6+2,刚刚那轮维京感觉被打傻了..... 11/19 10:12
185F:→ alan99: 熊熊QB好像有点强? 11/19 10:13
186F:推 vigor2149: 熊队走复古风,连T字阵都摆出来了 11/19 10:14
187F:推 jimmyfu5517: mack跟鬼一样 11/19 10:15
188F:推 stee7ers123: 去年花一堆签向上交易值得了 11/19 10:29
189F:推 wuwinkan: 这球也传太差了... 11/19 10:39
190F:推 wayi0421: 崩 11/19 10:39
191F:推 pussbootss: 一起床 看人一路酸到被逆转 精神都来了 11/19 10:58
192F:→ pussbootss: 以後再继续酸啊 11/19 10:59
193F:推 vigor2149: 熊队空中进攻玩得有点少 11/19 11:02
194F:→ vigor2149: 如果维京人的空中进攻打出来,还是有机会扳平战局。 11/19 11:04
195F:推 alan99: 可是熊熊上半场的空中进攻有不少都很神 11/19 11:05
196F:→ alan99: 不过也许我把一些不错的攻击搞混了XD 11/19 11:06
197F:推 macicine: MIN没救啦 11/19 11:16
198F:推 vigor2149: 熊队这波的跑传比例变得正常些了,有让Trubisky传点球 11/19 11:16
199F:→ vigor2149: ,结果以Trubisky的INT收场。 11/19 11:16
200F:推 vancanucks: 前面那麽空不跑 11/19 11:17
201F:推 macicine: 表哥不敢传,连腿都废了XD 11/19 11:22
202F:→ ok59420: 维京人这场没拿下真的很伤 阿熊今天进攻明显不行 11/19 11:23
203F:推 mrkey: 但是da Bears 的防守 货真价实 11/19 11:23
204F:→ ok59420: 维京人没利用这机会拉阿熊一把 阿熊分区又更稳了 11/19 11:23
205F:推 vigor2149: Mack的状态恢复到九月份的样子了 11/19 11:26
206F:→ vigor2149: 然後熊队的二线也不能低估 11/19 11:27
207F:推 mrkey: FUMBLE! 11/19 11:30
208F:→ ok59420: 这波一定要搞个TD 还有机会! 11/19 11:31
209F:→ mrkey: 而且VIkings後面还有@NE, @SEA, @DET...这场一定要拿下 11/19 11:31
210F:推 vigor2149: Cohen掉球,维京人的机会来了 11/19 11:32
211F:→ mrkey: big sack 11/19 11:32
212F:推 wuwinkan: 达阵真难 是吧 11/19 11:33
213F:→ mrkey: 至少追到 1 score...就看防守了 11/19 11:33
214F:推 macicine: sack all night 11/19 11:34
215F:推 vigor2149: Akiem Hicks sack 11/19 11:34
216F:→ ok59420: 只踢3分... 给阿熊的压力不够阿= = 11/19 11:35
217F:推 vancanucks: 圣徒现在可以改叫宇宙圣了 对谁都打爆 11/19 11:36
218F:推 wuwinkan: Hicks今天很猛啊 11/19 11:36
219F:推 eno03: Cook毫无作用 不要摆他了 11/19 11:36
220F:→ ok59420: MURRAY今天也跑不出来 维京人的OLINE真够烂的 11/19 11:37
221F:推 vancanucks: 不好好跑 在那边传球 11/19 11:40
222F:→ vancanucks: 又差点被抄… 11/19 11:42
223F:推 macicine: 一个6+2就平了,但是无法TD。 XD 11/19 11:43
224F:推 vancanucks: gggg 11/19 11:46
225F:推 Penwhale: 结果反而对面pick 6 XD 11/19 11:46
226F:推 JC0605: Pick 6........ 11/19 11:46
227F:推 sastl07: 两队INT方波满天飞XD 11/19 11:46
228F:推 wuwinkan: 掰掰 defence takes win 11/19 11:47
229F:→ ok59420: 维京人.... 好拉分区给阿熊了 打成这样你明年再来吧 11/19 11:47
230F:→ JC0605: MNF 6 turnovers应该有创纪录吧....... 11/19 11:47
231F:→ JC0605: SNF 11/19 11:47
232F:→ Penwhale: macicine大说中6+2 但是是熊的6+2 XD 11/19 11:48
233F:推 macicine: 崩崩崩 11/19 11:48
234F:推 alan99: 又是6+2.....感觉已经进入垃圾时间了.... 11/19 11:48
235F:→ macicine: 哈哈哈哈哈,表哥今天毫无作用 11/19 11:48
236F:推 vigor2149: 二线跳出来,Eddie Jackson Pick 6,然後两分转换也打 11/19 11:49
237F:→ vigor2149: 成 11/19 11:49
238F:→ alan99: 维京的防守大概被熊熊看破手脚,所以有两次6+2..... 11/19 11:49
239F:→ JC0605: 把表哥弄来结果打成这德行 身为包迷感到欣慰 11/19 11:49
240F:→ ok59420: 维京今天防守很不错了... 去看看阿熊前几场的得分吧 11/19 11:52
241F:→ ok59420: 维京人连进攻不顺的阿熊都打成这样 今年没望了拉 11/19 11:53
242F:推 mrkey: 不是Vikings o-line太弱,是Bears D-line太快 11/19 11:54
243F:→ mrkey: Bears rush 3 照样 under pressure 11/19 11:55
244F:→ mrkey: 为什麽Diggs好像和全联盟的secondary都是麻吉关系XD 11/19 11:56
245F:→ ok59420: 这波就算打了6+2时间也不够了 11/19 11:57
246F:→ mrkey: Robinson TD 11/19 11:57
247F:推 alan99: 维京终於有个TD了 11/19 11:58
248F:推 JC0605: 还有变数 11/19 11:58
249F:推 macicine: 太晚啦,这波感觉是阿熊放的 11/19 11:58
250F:推 vancanucks: ..这那犯规 11/19 11:59
251F:推 mrkey: 14:22 11/19 11:59
252F:→ macicine: MIN还是需要6+2. XD 11/19 11:59
253F:推 alan99: 6+2!!! 11/19 12:00
254F:→ mrkey: 这个RTP叫的有点鸟 11/19 12:00
255F:推 JC0605: 一个6+2可以追平的差距 时间也还够 还有变数 11/19 12:01
256F:推 vigor2149: RTP救了维京人 11/19 12:02
257F:推 mrkey: 没守住1st down...大概没了 11/19 12:05
258F:推 macicine: MIN还是GG 11/19 12:06
259F:→ ok59420: 这范龟有点像补哨 11/19 12:07
260F:→ macicine: 一个FG就让他死了 11/19 12:08
261F:推 mrkey: 好惨...48 yarder 可以考虑这麽久 11/19 12:11
262F:→ mrkey: 哈哈哈哈哈 11/19 12:11
263F:推 vigor2149: major murmur 11/19 12:12
264F:推 JC0605: 差不多惹 MIN/GB下礼拜这一战一定是血战 11/19 12:13
265F:→ ok59420: GG 恭喜阿熊主播刚刚有提到这场阿熊赢了有85%赢分区 11/19 12:13
266F:→ vigor2149: 这次没放枪了,FG射进 11/19 12:13
267F:→ ok59420: 维京人今天打成这样下周包包要屌虐了 11/19 12:14
268F:推 mrkey: Bears如果真的进一月..Cody Parkey拜托稳一点 11/19 12:19
269F:推 macicine: 除非表哥要AR12上身才有机会 11/19 12:19
270F:推 vancanucks: 垂死挣扎 11/19 12:19
271F:推 vigor2149: Mack+Akiem Hicks,熊队的防守前线真厚实 11/19 12:21
272F:推 alan99: TD!!!! 11/19 12:23
273F:推 mrkey: onside kick 11/19 12:23
274F:→ alan99: 两分失败,结束 11/19 12:24
275F:→ mrkey: 收工 25:20 11/19 12:24
276F:推 vancanucks: 赌盘下小分的应该吐血了 最後爆分 11/19 12:25
277F:推 macicine: 刚好大,呵 11/19 12:25
278F:推 kay16victor: 芝加哥感Gruden 11/19 12:29
279F:推 vigor2149: 熊熊接下来要赶本周TNF的下午场 11/19 12:32
280F:推 blackrx: 偷偷说德州人7连胜了 真是顺到不行 11/19 17:55
281F:推 amyer: 0-3 後 7 连胜好像平历史纪录(NYG) 11/19 17:59
282F:推 vigor2149: 上一次得追溯至1925年的NYG,这也是NYG在NFL的第一个 11/19 19:06
284F:推 wuwinkan: 我德赢的蛮险的 如果不是Smith伤退 可能会被绝杀 11/19 19:45
285F:→ wuwinkan: 对野马也是对方踢飞 算是各种强运 11/19 19:46
286F:推 krajicek: 希望Alex Smith伤势赶快好转,还能够回球场 11/19 20:08
287F:推 mrkey: Theismann, then Smith...T.T 11/19 23:31
288F:推 imanikki: 红皮在阿力挂掉後居然考虑找Sanchez来救火 11/20 03:49
290F:推 Penwhale: 楼上&楼上上上 巧合不只这些... 11/20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