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en33 (笑点在哪?)
看板NCU_Talk
标题[问题] 中仑人进来吧~~~
时间Tue Sep 21 04:07:41 2010
各位中央的中仑人你们好 不小心闯进来的也打个招呼好了~
在这边要强力召募你们 想在这一两个礼拜内办一个聚会
希望新旧生有机会可以认识一下
好好叙叙我们中仑人的感情~
(虽然我现在已经跟学校很不熟了XDD)
你可以回应在本篇或寄信跟我联络
也可以到二进位的仑友会参予讨论
目前最想知道的是大家比较有空的时间
(快~拿出你们的热情吧!!!!!!!!)
希望很快可以与各位相见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72.193
※ 编辑: alien33 来自: 61.224.72.193 (09/21 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