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animation (是芬达不是可乐)
看板NCUT
标题我可以偷偷抱怨吗...
时间Sun Sep 9 14:33:00 2007
不知道可不可以po这种罗唆的抱怨文..
我只是想说..
由於一些因素
所以去办了减免
结果27号开放到现在
我以为是资料备妥就可以办好
结果居然要等到11号"统一处理"
/___\
知不知道从桃园坐车到台中要很久阿阿阿阿阿阿\( ̄口 ̄")/
这样我要11号坐车下去再坐车上来隔天再坐车下去累不累累不累阿阿阿阿阿
想到我都快吐了快吐了!!!!!!!!!!!!! 我要吐满整个勤益!!!!!!!!!!
这年头 减免都不减免了
以上<(_ _)>
--
http://www.wretch.cc/blog/reanimate2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04.122
1F:推 kyo69084:控制码 使用0;30吧 印象? 签名档案部分来说 09/09 15:08
2F:→ heavenbing:原OP是正妹~勤益辣妹越来越多拉(  ̄ c ̄)y▂ξ 09/09 15:41
3F:推 chenfred1008:公家机关有千百万个理由就是不说我可以帮你马上处理 09/09 15:55
4F:推 heavenbing:如果怕太累可以找间便宜的旅馆住 或是住在朋友家吧 09/09 15:56
5F:推 INSISTBELIEF:请爱用标题= = 已经帮你修改了XDD 09/09 16:17
※ 编辑: reanimation 来自: 59.112.104.122 (09/09 16:52)
6F:推 nicoshun:2F怪怪的...有谁要转笨版@@ 09/09 18:03
7F:推 tey520:认识一下阿 我可以好好照顾你 啾咪~ 09/09 18:03
8F:→ Compromise29:表情魔人!hi阿 09/09 18:11
9F:推 chenfred1008:(  ̄ c ̄)y▂ξ 这个表情很正~ 09/09 18:54
10F:推 a5295618:如果没有要办就学贷款的话开学再拿注册单也没关系 09/09 22:23
11F:→ a5295618:如果急的话先打电话问一下 09/09 22:25
12F:→ reanimation:偏偏我还要办学贷...所以只能跑上跑下再跑上跑下..On 09/09 22:40
13F:→ reanimation:hi认真魔人 09/09 22:41
14F:→ Compromise29:原po是正妹 哭哭.. 09/09 22:53
15F:推 caseymgo:喔...对阿 减免很麻烦= = + 你用寄的吧..学校的效率实在 09/09 23:00
16F:→ caseymgo:太慢 如果还要就贷 还要等单子来才可以去银行.. 09/09 23:02
17F:→ caseymgo:所以还是用寄的好 09/09 23:02
18F:推 a5295618:单子出来时可以线上列印到第一银行印不用跑了 09/10 12:56
19F:推 reanimation:楼上 是真的吗!!!!!!!!!!!!!!!!!!? 09/10 14:17
20F:推 chenfred1008:学贷不用急着回学校办..其实你开学的第一天去清永馆 09/10 15:09
21F:→ chenfred1008:还是可以办的!只是小姐偷懒想要分散人潮的烂把戏... 09/10 15:10
22F:推 reanimation:刚打过去问..结果还要等到明天下午还"不一定"拿的到.. 09/10 15:49
23F:→ reanimation:我真的很想放火烧了他... 09/10 15:50
24F:→ Compromise29:请别冲动,我租的房子离学校很进XD 09/10 16:22
25F:推 chenfred1008:我还想念勤益...大姊不要做傻事... 09/10 17:12
26F:推 Ezpj:你吐的满 我就全吃下去!! 09/10 21:18
27F:推 reanimation:楼上你很饿吗 09/10 22:15
28F:推 chenfred1008:要战了!要战了!进城去看戏... 09/10 22:18
29F:→ Compromise29:完了完了....要变殭屍了.. 09/10 22:23
30F:推 Ezpj:是有点 哈哈哈~ 09/10 22:27
31F:推 reanimation:原来楼上偏爱吃稀饭阿....(笔记) 09/10 22:48
32F:推 Ezpj:呃…我有点反胃了 算了你吐吧 我不吃了 09/10 23:05
33F:推 reanimation:没得你选择 科科 09/10 23:07
34F:推 Ezpj:正在吃便当 看到这篇 又…又…… 09/11 20:20
35F:推 a5295618:明天打电话去问他可以传真给你不过不要做傻事 09/11 22:55
36F:→ a5295618:我还想多活几年 09/11 22:56
37F:→ a5295618:早上就可以打了大约十点 09/11 22:57
38F:→ a5295618:可以用传真的方式 09/11 22:59
39F:推 a5295618:单子出来了可以去生辅组拿或上第一银行列印 09/12 10:42
40F:→ a5295618:在第一银行的学杂费专区选择学校和输入学号 09/12 10:43
41F:→ a5295618:之後按补印就可列印 09/12 10:45
42F:推 reanimation:我成功印出来了... 那就改天再烧吧.. 09/12 11:16
43F:推 a5295618:对了你真的是正妹吗给个无名给大家看看 09/12 19:52
44F:→ Ezpj:他给了… 文章最下面就有了 09/12 20:21
45F:推 reanimation:真是不好意思... 09/13 02:48
46F:推 stpeterpan:小金门的对话超有笑点的..哈哈哈... 09/16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