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dyaraoy (静)
看板NCHUS
标题[问题] 有关学校游泳池
时间Tue Oct 24 17:14:23 2017
版上/游泳 没有看到类似的讨论,希望各位常去泳池的同学们回答,
鲁蛇如我是刚毕业没几年的校友,有校友证,最近搬家回男宿街住,
本身很喜欢游泳,看学校的泳池有校友是10次600元蛮心动的,
可是去游泳实在不喜欢带证件,所以想问一下进出泳池会需要出示证件吗?
我是一个永远都会把证件或钱包弄丢的人QQ
如果要出示证件,那我比较偏好去北区国民运动中心用30次2100元的游泳优待卷XD
顺便问,有没有也喜欢游泳的同学或学长姐学弟妹要一起游的。
性别不拘,不过我公的。
--
这世界并不缺乏美好,
只缺乏,发现美好的眼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5.130.18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CHUS/M.1508836466.A.F18.html
1F:推 papabearche : 校友不是90吗 10/24 17:53
所以10次600是以前了吗(′;ω;`)
2F:推 Dorothyismyn: 之前办半年证,每次要进游泳池的时候外面阿姨都会 10/24 18:06
3F:→ Dorothyismyn: 看~ 10/24 18:06
好,那看来我比较适合去北区国民运动中心(′・ω・`)
4F:推 kappa2188 : 已经没有10次600了,都是单次90 10/24 20:51
GG,虽然北区国民运动中心有点距离,不过就当作晃一下市区吧XD
或者有没有其他的优惠票劵之类的,我猜学生卷一定要看在学学生证,
我的学生证还在可是已经盖上已毕业QQ
※ 编辑: bradyaraoy (114.26.167.83), 10/24/2017 22:40:08
5F:推 hugogo : 需要 10/24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