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thsun (我喜欢)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今天很快乐^^
时间Sat Apr 16 02:11:33 2005
呵呵~今天我终於确定了育寒口中的金发男生彦晟
跟我印象中的那位是不是同一个了!
果真~是我们家的....
谢谢你今天载我啊^^
聊天的过程很开心呐!(大家都跟我一样吧)
哈哈~最重要的,
很谢谢两位寿星的配合,让我们女生们扎了水球
今天看到了那麽多的人来庆功宴,真是是好值得哦!(据说有31位)
还看到两队幸福的小情侣们外加”酷似”新婚夫妻的巧欣跟彦晟(别打我^^")
我们这桌的敬汤,哈哈,好笑
大家狂照像的本领,哈哈,有旅游团的味道,尤其是三条线最爱照了,嘻..
有两位新面孔来,哈哈,下次要再来喔!
回程上,想了一下大家欢乐的感觉,虽然有点累了
但想着想着,还是很感动的 回忆好棒哟
转联是个温暖的大家庭...这句话开始起了回应^^
我要睡噜~祝每个人都有个好梦~咕的night
※ 引述《steter (><)》之铭言:
: 今天很开心^^
: 这学期第一次看到这麽多转胞
: 骑车是载到转联大美女佳君
: 佳君,你真的很好笑。也很善谈喔
: 聚餐的时候很high
: 焌烨和婉媮一直说冷笑话 聪文则是不改作风的说"我讨厌你"
: 後来在那边模仿汪笨湖"乡亲啊...这喽是爱台湾"真的笑到极点
: 彦文,Dickens则是一直猛拍照 拍了很多好玩的照片
: 之後就学办桌那样去敬饮料...哈哈哈...好玩
: 一桌一桌的敬....感觉很新奇
: 之後到处跟人聊天....马份,建墇,佳君,百祥,映翔,巧新,大熊。
: 後来还认识两个新朋友 金融系的两个正妹,和佳盈三人是北商同学
: 结束之後
: 就去捷运站上情生
: 哈哈...很快乐,四月份我生日......还是第一次这麽多人为我情生
: 我跟大熊两个人许了愿....
: 之後....R%@%#^$#^&$^&$&&^ 就被泼水了.!!!!!(感谢建墇借我外套穿)
: 被泼水後,酷刑还没完。被抹了满脸的蛋糕
: 冲洗完之後....就结束了快乐的旅程^^ 感恩啊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1.197
1F:推 steter:其实我很想打你耶~~怎麽办!!!!!!! 140.119.192.52 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