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lsosr (住在森林的猫头鹰)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哇!!我的车车…没了
时间Thu Apr 14 22:37:56 2005
嗯,本来打算下次回家时
和爸爸商量让我开车上来的
结果,得知给我弟开去嘉义了…
哇!!计划…
好啦,还是PO上我今天拍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osr&book=12
--
飞翔的理由…
曾经蜷伏於大地,遥望远方的天际
而今该是振翅飞行…只因,我是一只猫头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2.48
※ 编辑: owlsosr 来自: 140.119.192.48 (04/14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