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xing4601 (为爱打球一定赢)
看板NCCU_trans
标题迟来的感谢~
时间Fri Apr 1 02:40:25 2005
这是一篇迟来的感谢,关於北转盃
对了,我是家兴~
平时,我很少出现在转联的活动
过去从大二就如此了
自从转联夜烤後才开始参加转联的活动
但是,转学生的温馨和友情确实令人感到很温馨
北转盃的前一天晚上的九点十五分
发生了一件令我们家人都很难过的事--我舅舅往生了
抱着这样的心情,老实说我还在思考明天的活动,我要怎麽参与呢?
於是我告诉自己要先忘掉这件事,尽情参与
而各位的热情及活动也让我完全暂时抛开这件伤心事
从上了巴士後就让我尽情投入
北转盃第一天晚上我先行离开的原因便是因为这件事
一直到了昨天晚上才回来
所以今天才po这些感谢的心情
从进场开始的喊声 "干劲十足,超有活力"
我就感受到我们政大人的团结
真的是了不起
这是我在系上鲜少感受到的团结及和睦
而大家也一直照着这八个字展现在过程中
我觉得最感动的是
在我们每项团体竞赛时,全部的政大人都会"飞"往现场帮参赛者加油
至少我看到其他学校比较少如此
尤其我们的呐喊声音真的是震天价响
一直到了晚间的选手之夜都还是持续这样的热情
丝毫没有减损
而另一个让我感谢的是
大家的温暖
老实说,来参与北转盃,我也下了很大的勇气
因为在参与的人当中,我认识的人,包含认识和看过我的人,很少
加上在过去曾经有一些自己不是很愉快的经验所致
老实说还满害怕自己在活动中会无法融入大夥
结果从一上车後,我开始去认识每一个学弟
而学弟们也很热情的接纳我
从彦宏开始.君达.小绵羊.彦文.柯汉(不知道有没有打错XD).建璋......很多人
後来到了接力赛後学妹也对我有所认识而加油
也许很多人不晓得
你们每一个不经意的小举动,都让我感受到政大转联人的温暖
有学妹问我为什麽不参加歌唱比赛了
有学弟向我说怎麽中餐吃不下
小小的动作
其实你们可以不用对我说的
但你们会跟我说,是因为在你们的眼里,因为我是一份子,因为有我的存在
也许有人会觉得这样的我好像有点离谱
那是因为我曾经在政大尝到那种孤独落寞的伤
所以今日我特别珍惜每个人对我小小的关注
所以我今天再一次特别感谢每个人
也谢谢建璋的带领,真的是个很优秀的领导唷~~
继京晶之後,必定可以再创转联高峰~~加油
也希望转联一直一直都能很温暖
对每个转联人都能施予同样的关心~
未来有活动我一定会多多参与的
你们要继续加油唷~
家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63.6
1F:推 cynthia16:那天看到了传说中的家兴学长,一直很有活力地넠140.119.132.194 04/01
2F:→ cynthia16:带领大家用口号吓退劲敌~其实我们才要谢你咧^^140.119.132.194 04/01
3F:推 goodtime:呼…学长辛苦了…可惜我没去北转盃,不然就可以 140.119.128.23 04/01
4F:→ goodtime:帮学长加油了… ^^V 140.119.128.23 04/01
5F:推 lilica:心中有阳光 忘却忧与伤 加油! 140.119.186.40 04/01
6F:推 yayacd:超有精神又有活力的家兴~~140.119.141.150 04/01
7F:推 Dickens0723:热血男儿家兴 以後常来转联参加活动吧 202.178.206.32 04/01
8F:推 kenichiSU:推~超猛学长~家兴!!!跑超快!!!真强者!!! 61.217.146.8 04/01
9F:→ intoccpa:转联之光!转联之光!喔耶喔耶!冲啊! 218.175.70.85 04/02
10F:推 zombierosa:真的很遗憾 谢谢你来。你的口号带的超好!! 140.119.77.105 04/02
11F:→ blackfish919:加油~~你是我看过最有power的人~~~ 219.91.74.113 04/03
12F:→ blackfish919:不要被打倒罗~~~GOGOGO~~~ 219.91.74.113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