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ilosophy13 (No ending)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北转的照片…(只有一部份)
时间Thu Mar 31 00:51:36 2005
不好意思 打扰
我可以跟您借北转盃的图放相簿吗 ??
只要这张就好 谢谢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osr&b=7&f=1111979429&p=88
※ 引述《owlsosr (住在森林的猫头鹰)》之铭言:
: ※ 引述《owlsosr (住在森林的猫头鹰)》之铭言:
: : http://0rz.net/790ej
: http://www.wretch.cc/album/sosr
: 全部分成两个相簿放
: pixnet的容量不够放
: (谁可以教我如何上传时缩小呢?)
: 所以部份的放在无名
: 都还没有整理
: 有些重覆的是因为我将直拍的转正
: 大家就先看看罗!!
: : 由於还不是很会使用相簿上传的东东
: : 不知道为什麽,近200张相片
: : 它只传了20多张就说完成
: : 结果我就不知道要怎麽用…
: : 反正目前有多少就先po上来
: : 大家有空就上去看看,我会一直更新的
: : 或是全上传後,我会再po一次版
--
爱是一种魔法..在真实的空间 仍然有梦存在的地方..
http://host98.ipowerweb.com/~iadexcom/3cookie.ht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5.73
1F:推 owlsosr:豆走~~ 140.119.192.48 03/31
2F:推 philosophy13:非常感恩.... 140.112.225.73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