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time (不见不散)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心得] 今天考服...
时间Sat Mar 26 19:13:12 2005
※ 引述《gxa (湛蓝)》之铭言:
: 正妹真的粉辛苦..
: ^^
: 你真棒,干得真好~
哎呀!你这样说…我会不好意思的…羞^^v
所有的人都辛苦了~
: 不过~话说回来
: 当考服真的很好玩耶~
: 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像是当时转学考的情境调换..
: 希望下次能当个领整千的考服..
喔… 要不要当转学考考服的总召啊?
我们缺总召喔~~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28.23
※ 编辑: goodtime 来自: 140.119.128.23 (03/26 19:13)
1F:推 gxa:不不不..我喜欢当小罗喽 ^^" 跑来跑去最开心~ 140.119.133.77 03/27
2F:推 goodtime:别谦虚了啦~ 你有这个才能喔!!! 140.119.128.23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