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ca (渴望清闲的生活)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害羞] 还有人要唱歌喔XD
时间Fri Mar 25 20:57:45 2005
哈哈哈
生性害羞的我这回要出点乱子
帮咱们政大转联贡献两首歌
个人独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邓丽君曾唱过)
团体合唱─小薇(黄品源词曲)
团体组的伙伴有我、婉瑜、重豪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41.121
1F:推 intoccpa: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203.73.222.90 03/26
2F:推 blackfish919:小薇喔~~为某人而唱.... 140.119.142.54 03/26
3F:推 lilica:期待我们明天的表现吧XD 61.229.130.238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