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mbierosa (狂听音乐为了节目)
看板NCCU_trans
标题没错
时间Tue Mar 22 19:12:21 2005
请大家明天一定要来社评!!!!!!!!!!!!!!!!!!
大三的请中午一定要出现
我下午一点半才能出现
所以很抱歉呐
有人才有声势,
才不枉费做得这麽棒的第六届呀
请大三一定要来把我们的功绩讲得嘴角全泡~~~~~~~~~~~~~~~~
而大二来帮我证明哦~~
哈哈
要签到才行。没来的,请京晶吃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7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