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lsosr (住在森林的猫头鹰)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在捷运上睡过头啦!!!
时间Sat Mar 19 02:23:49 2005
晚上和一位国小同学碰面
离上次见面是去年考政大前两天住他那的事了
到台北半多年了,都没找他
今晚一聊从八点就到快十二点
搭上往新店的车,在到了公馆时,突然意识不怎麽清楚
过了万隆浑然不知,停在景美时,还以为有一站
隐约的有看到电子看版上的“景美站”在闪
不过等回过神时,车门关了
就这麽的,我跑到了大坪林
刚下车,回程就有车,还庆幸好运
结过未班车早在不久前走了,该班次是xxx
(也听不清楚站务人员说什麽,反正不能搭就是了)
怎麽办呢,也只好用走的回景美
就这样,路上又疯疯的东拍西拍,一点半才回到宿舍
明天还要早起哩…真是莫名奇妙的捷运行
--
喜欢岁月漂洗过後的颜色 喜欢没有唱出来的歌
喜欢在夜里写一首长诗 然後 再来这清凉的早上
逐行逐行地检视 每一个与你有关的名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