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ca (渴望清闲的生活)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游山品茶香,举杯邀明月;邀约凝情谊,聚餐续 …
时间Wed Mar 16 00:51:07 2005
※ 引述《intoccpa (哑口无言...乘桴浮於海..)》之铭言:
: 徐徐凉风袭肌,皎皎皓月泛光。一夜神氢气爽,恰适偕游幽山。
: 圣地猫空,环山满溢茶香,迁客骚人,多会於此。
: 良辰吉时,登斯山也,心旷神怡,宠辱偕忘,
: 把茶临风,其喜洋洋者矣!
: 周四酉时之间,恭候众人大驾!前夜茶余饭饱,曲径飞觞,定乐极而返!
: 一夜良晤,豪性定当不浅!
: 然时光殊速,良辰逝去如江河东奔,
: 若未能续叙情谊,
: 此乐未免略显不足,
: 何不再游指南山麓,
: 聚首进餐,畅叙情怀!
: 谨订於岁次乙酉桐月十八日酉时之半,
: 假峻峭「国立政治大学」碑前集结,
: 旋即动身前往饮食作乐,
: 此不亦快哉!
: 第七届家聚魔人
: 王映翔 黄重豪
: 敬邀
在农历二月初九、国历三月十八日的上弦月凉风徐徐的夜晚
大家一起来猫空喝茶谈心吧
猫空是政大(或是木栅地区)一带有名的景点,茶园果园遍地,充满了茶香果香
不管是失意的人散心,还是惬意的人谈心
都会在猫空不期而遇喔^^
猫空是个不错玩的地方,白天可探杏花林、银河洞
晚上更可以俯瞰台北市的夜景!
吹着微微的风、端着古朴温暖的茶杯更是人生一大享受
美妙的夜晚与转胞一起品茶聊天是多麽美好啊
欢迎大家在礼拜五晚上六点在校碑集合
由藏镜人准备机车数枚带大家一起上山
希望前几次错过聚餐的转胞能够共襄盛举
如果有转胞有其他的事情不能上山也没关系,在校碑前一起拍照也不错啊|||
希望大家能够打开话匣子,天南地北无所不聊
当然喝茶结束後的续摊是少不了的,走樟山寺步道下山也不错
好了
絮絮叨叨讲这麽多
希望大家呼朋引伴
在後天(3/18)晚上六点在校碑前集合,一起上山,不亦快哉
家聚主办人
转联金主─映翔
总而言之─重豪
欢迎大家参加喔!
--
并非百分之百的翻译啦,不过意思点到罗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42.51
※ 编辑: lilica 来自: 61.229.142.51 (03/16 00:52)
※ 编辑: lilica 来自: 61.229.142.51 (03/16 00:53)
※ 编辑: lilica 来自: 61.229.142.51 (03/16 00:54)
1F:推 balloonbo:是17还是18?是六时还是七时?140.119.132.197 03/16
2F:推 balloonbo:二位何不考虑往中文系深造....140.119.132.197 03/16
3F:推 lilica:文史不分家,懂历史,文学顺便学习^^ 61.229.142.51 03/16
4F:推 intoccpa:是我糊涂...导致哩爷混淆...万分对不住... 203.73.215.170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