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ca (渴望清闲的生活)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呐喊]北转盃最後期限3/17
时间Tue Mar 15 23:49:39 2005
嗯嗯
感谢建璋的努力
我们省了50元的报名费 欧耶~~~
文渊老大也满细心的
帮我们参赛选手取了满有创意(!?)的外号
我想说的是
这个活动是经过一再撮商、协调而诞生的属於咱们转胞的运动会
请列名其中者别轻易退出
毕竟这个活动希望多点转胞参加、炒热人气呀!
少了一个人会使得活动人员安排上发生困难
而减损活动的兴致
当然想参加的转胞还是可以踊跃在板上报名的
不怕你不来 怕你玩不完
所以想来见识 元智大学&桃园中坜牛肉面&各校帅哥美女还有PTT各板藏镜人的 转胞
可得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喔
错过了就ㄎㄎㄎ罗XD
如果真的认为没有运动细胞
那麽就来当啦啦队吧
我们所参加的每一项活动总是需要如阳光般热情的啦啦队鼓励
才能夺得奖牌喔!
--
期待大家的热情参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42.51
1F:推 kenichiSU:推一下这篇~~~为了这北转盃~~~请大家拥跃报名! 218.160.126.13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