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ter (><)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关於北转盃的羽球
时间Tue Mar 15 14:38:28 2005
※ 引述《steter (><)》之铭言:
: 因为我星期六有事 不会去北转盃的
: 目前我知道要去的有重豪
: 还有谁要去吗?
目前就重豪跟lilica罗^^
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规则
如果不知道
找一天出来我跟你们讲一下罗^^
还有谁想报到!!快啊~~~~ 羽球是很好玩的
最近脚又扭到,更不可能去了>"<
--
㊣ 少林寺十八铜人 ㊣
得罪了方丈还想走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