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ca (道不行乘桴浮於海)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呐喊] 目前北转盃排球组的报名情况^^
时间Mon Mar 14 02:55:56 2005
男生:我、文渊老大、建璋、彦文、彦宏、重豪
女生:俐黛、子仪、淳方、京晶、婉瑜、薇如
一共12人
这样刚好可以分两队来比赛^^
我之前是想问大家周三、周四晚上大家练球的意愿
不过似乎大家找不出一个共同的时间><
比赛在即
我想说的是:「不管之前有没有打过排球,至少都要想办法A个排球来练练
就算是两人来练都OK,要试着找回排球的球感,这样在比赛的时候才不会出
乱子...」
周末的时间大家OK吗?如果没报考生服务队的话我们就约周六或是周日的晚
上来练球吧,地点是山上的排球场,有任何的问题欢迎大家跟我洽询^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4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