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ichiSU (遇见不同ㄉ未来  )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转录][北转盃]
时间Mon Mar 14 01:32:37 2005
※ 引述《Dickens0723 (到此为止了)》之铭言:
: 我有个疑问啊
: 团体初赛是10:00~12:00
: 这样代表我们根本不可能同时报垒球排球篮球
: 只能择一参加
: 以我们的人力没办法这麽做吧
10~12点的团体预赛是指~大队接力跟拔河~
球类竞赛都在下午比~~~所以可以放心啦!!
主办单位~元智说因为那时刚开幕典礼完人最多~
各校帮自己学校加油最好~~所以先比大队接力跟拔河~
大队接力男女各10人 拔河以男生为主16人~
所以不管你报那一项只要有参加~这两项都跑不掉阿~~~
我本来不想说~但刚po的流程大家都看到啦~~~
总之~~快参加啦~~很好玩喔!!!~~大家一起来热血!!!
燃烧你的小宇宙吧!!!
p.s(每当我胡言乱语~就是我在念土文~念到走火入魔时~请大家见谅!!)
--
残存亦没路~~~
兵败如山倒~~~
魂起不灭天~~~
残兵之首!残兵~魂
http://www.wretch.cc/user/kenichis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46.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