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ter (><)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徵师]转学考微积分
时间Sun Mar 13 16:38:54 2005
对方是我计概的家教学生
准备在这四个月之内 考转学考
学生是华梵工管的学生 他想考的科系以工管为主,资工为辅
能上课的时间是星期六,星期日(跟我check,一人教一天)
因为是教微积分,所以想找应数系的转学生
时薪的话面议
因为很急(离转学考快要到了) 希望下礼拜就可以开始教
意者回我信箱 谢谢^^
我是资科系大二的转学生,彦晟
--
㊣ 少林寺十八铜人 ㊣
得罪了方丈还想走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