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time (不见不散)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祝贺] 琬玲生日快乐^^
时间Sun Mar 13 08:30:13 2005
给
爱穿长靴的琬玲呀!
这学期受你照顾良多…
感谢你在大一英文帮我签名,让我能去做其他重大的事。
虽然我很笨,总是记不住大家的名字和脸孔,
你也没有因此嫌弃我! 真是太感动了! 鸣… 我要哭了!!
而且啊~~ 我一直到上星期干部会议的时候才发现, 我总是都写错你的名字呀!
对你真是过意不去!!!
anyway, 往後的这一年也请你多多照顾哦~~
祝你
Happy birthday
--
如果记忆是一个罐头,我希望它永远都不会过期。
如果一定要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重庆森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3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