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ckens0723 (这一切只是个开始)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各位同学们
时间Thu Mar 10 23:22:01 2005
大家记得喔
明天有两场饭局
中午12:00和晚上18:00
都在校碑集合
看各位可以来哪一摊
或是两摊都到亦可
反正我是一定会陪同的啦
另外明天中午和晚上集合时会在校碑前拍照
要是真有事无法去吃饭的 就来露面留个倩影吧
期待各位的光临 (^_^A;)
--
世事往往就像硬币一样,一边是头,一边是字
你不能只看他一面
世界上哪有谁是全对,谁是全错
《雷洛传2,父子情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78.206.32
1F:推 intoccpa:文渊大爷好贴心唷!体贴亲心爱转胞~ 210.64.246.112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