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socean (爱进入永夜)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垒球队要不要练球??^^"
时间Thu Mar 10 00:50:40 2005
※ 引述《Dickens0723 (这一切只是个开始)》之铭言:
: ※ 引述《jiaxing4601 (为爱打球一定赢)》之铭言:
: : 现在每天中午都有比赛
: : 星期四.五下午有棒球课(到四点)
: : 我们可以下午去练~~四/五的时候~~~
: 我这两天下午都要上课...|||
: 刚看了一下王老师的课
: 四34和五34都有慢垒
: 这两个时段也可以利用
: 要不然就是周末时间到别的地方去集训
: 其他人有什麽建议吗?
来吧~~来吧
星期五下午我ok唷
还有谁要阿阿
伸个手~~
探个头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4.171
1F:推 yayacd:我也可以练吗~~玩玩也好140.119.141.150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