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ckens0723 (这一切只是个开始)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垒球队要不要练球??^^"
时间Wed Mar 9 20:51:24 2005
※ 引述《jiaxing4601 (为爱打球一定赢)》之铭言:
: ※ 引述《Dickens0723 (这一切只是个开始)》之铭言:
: : 好主意!
: : 可是我不知道堤外棒球场有哪些时段可以利用耶
: : 你可不可以帮我问问看
: : 我已经退出系棒很久了
: : 不晓得还能不能守一垒 (;-_-)
: 现在每天中午都有比赛
: 星期四.五下午有棒球课(到四点)
: 我们可以下午去练~~四/五的时候~~~
我这两天下午都要上课...|||
刚看了一下王老师的课
四34和五34都有慢垒
这两个时段也可以利用
要不然就是周末时间到别的地方去集训
其他人有什麽建议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78.2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