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ichiSU (遇见不同ㄉ未来  )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公告] 干部每月例会
时间Wed Mar 9 00:46:23 2005
嗯~~~最辛劳的各位干部!!!
每月一次的例会!!!每个月第一个星期四晚上大家没忘了吧!!!
时间3/10 星期四晚上6:30开始~勿晚到太久~超过七点有人说要请吃豆花喔
我希望八点前可以结束!!!请大家多多配合喔!!!
地点 风云楼 第一会议室 上次那间在二楼应该都记得吧!!! (可容纳30人)
开会重点 请大家可以先想想!!!
1.3月份活动进度执行 (各总召发言)
2.考服队干部意愿和人员分配
3.北转盃报名
4.抵免学分之心得想法 状况 问题探讨
最後一点要大家想想在各位刚进来抵免学分时碰到那些状况
需要学校那些改进跟配合 由於我下星期要跟教务长谈这件事
也希望学长姐跟我一些参考 京晶去年跟学校谈的结果如何~给我一些建议
我们好为转胞跟未来的转胞谋福利!!!希望大家集思广意~给我些意见罗!!!
还是一样欢迎非干部的转胞来跟我们一起开会 也给我们一些宝贵的建议
更欢迎学长姐前来指导 给我们刚上任的新干部一些方法!!!
希望星期四晚上大家能踊跃出席!!!谢谢大家!!!感恩!!!
--
男人不怕晚 只怕不努力
男人不怕走在黑暗里 就怕心中没有阳光
男人总是为了一个承诺可以付出一切 为了自己的信念可以勇往直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46.174
1F:推 owlsosr:有事到不了 140.119.192.48 03/09
2F:推 jie0512:隔天交报告, 不能出席, 请见谅. 211.20.177.117 03/09
3F:推 mikechang829:有事可能七点半左右要先走 61.228.59.54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