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rcury777 (回归正常生活)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情报] 老实说....我是一个好色(奇)男子
时间Wed Mar 9 00:13:06 2005
※ 引述《yom (大屯山城子)》之铭言:
: 有一天我突然怀疑我到底是不是好色男
: 後来我查了一下"精神疾病诊断统计手册"第四版里的"性疾患"一章
: 发现我不并具备手册上所列的症状及行为
: 於是,我松了一口气
: 原来并没有好色男这个病症,但这不代表我不是好色男:P
: 闲话休说,其实有一个表演活动的讯息提供给大家
: 是屏风表演班的新戏"好色奇男子"
: 如果有人有兴趣的话,可以三五好友约一约一起去观赏
: 台北的演出日期是从4/22~~5/2(详细时间请参考下列网址)
: 我计画去看5/1晚上7:30那一场,如果有人也想看那一场的话
:
哈哈 学长怎麽那麽巧 我也刚好买5/1晚上的票^^
我卖到的是二楼七排6号跟8号喔 说不定可以坐一起勒
一起来看吧~~~
: 屏风网址: http://www.pingfong.com.tw/
--
站在街角
谁也不等 也是一种力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41.32
1F:推 yom:ㄟ...我觉得当电灯泡不好耶:P140.119.200.106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