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ca (人要为自己而活)
看板NCCU_trans
标题[牢骚] 为什麽没人报北转盃排球组呢?
时间Mon Mar 7 21:23:45 2005
我之前就在板上号召了
不过似乎没人理我...><
现在报我这组的就我、文渊老大、建璋(代班)
因为是混合排球
所以还要有女生参加
但按照目前的情况看来似乎不太乐观
排球组人比较难桥
因为需要的人至少要九人(三男、三女、三候补)
我想是否有转胞想参加但害怕或是不懂排球的游戏规则而裹足不前呢?
没关系,其实我也很久没打排球了
规则好像也忘得差不多了
让我有心要报的原因是
我在北大公行系那年
虽然过得普普通通
但让我印象最深的
是排球课!
记得大家分组打球无忧无虑的欢乐模样
是我心中难以忘怀的美丽印象
谁输谁赢不重要
重要的是大家一块儿同心协力的精神啊
所以有转胞要报的话请别害羞啊
如果再没人鸟我的话我就不干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41.122
1F:推 owlsosr:推推推…虽不会打,不过还是一起打吧!! 140.119.192.48 03/07
2F:推 dreamsocean:我也OK呀...只要不跟垒球冲到@@140.119.204.171 03/07
3F:推 intoccpa:如果去当拖油瓶可以吗...我只会玩,不会打... 203.73.242.215 03/08
4F:推 Dickens0723:男生够了 现在重点是女生 202.178.206.32 03/08
5F:推 dreamsocean:河小风...人家在呼喊你罗...140.119.204.171 03/08
6F:推 cynthia16:不是我不报,实在是排球不怎麽喜欢我哩!!140.119.132.196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