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lsosr (住在森林的猫头鹰)
看板NCCU_trans
标题救生员训练
时间Sun Mar 6 14:43:35 2005
哈哈…刚才线上遇到以前救生班的同学
他的相本中放了这样的照片…
看看罗,以下这张中,我是右边第三个,是模拟如船难等,着衣落水时的情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zenwen&b=12&f=1109586642&p=6&a=2
这张我是最前面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zenwen&b=12&f=1109586641&p=5&a=2
--
飞翔的理由…曾经厌於蜷伏大地,向往碧云蓝天
而今 该展翅翱翔
也许 固守是你的藉口,但飞翔有更多理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2.48
※ 编辑: owlsosr 来自: 140.119.192.48 (03/06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