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ca (档案学我跟你拼了)
看板NCCU_trans
标题[连署] 请转胞们照过来!
时间Sat Mar 5 01:20:57 2005
早在去年年底交接之後,我就有鼓吹大三卸任干部们仿傚大四学长姐之制,在
Ptt2开一个属於91级转学生的社团个板,干部群中秦芬和秋芬同意了,而马份
与文渊也抱持乐观其成的态度。
但之後忙於期末考等一大堆事情,所以忘记了,直到前天晚上小红重新对我提
出Ptt2转联个板的事情我才猛然想起;而随着大四的脚步愈来愈近,91级转胞
想必有许多关於毕业後生涯规划,想在一个专属91级转胞的个板好好宣泄吧!
因此我才想说在Ptt2开一个专属91级转胞的园地,一起聊天、活动通知、或打
屁......等,都可以。从理想的角度可以说是「转战批兔」,但这绝对不是对
转联会会务的疏离,大三的还是会三不五时上转联板关心。
人事方面由我接任板主一职,为了与Ptt专用的「lilica」有所区别,我用一个
符合我个人风格的ID --> adventuresky 。从字面上的直接翻译就是「探险家
的天空」!未来的人生有如一连串缕缕不绝的探险,探险家的天空,时而晴空
万里、时而乌云密布;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柔情似水;时而正颜端色、时而温
柔敦厚,或许这就是我喜欢的人生。
另外两位板主,我请小红与文渊来担任。借重小红,是着眼於他的公关交际能
力,可以在大三转胞面临生涯规划焦虑时,予以适宜的谘询;借重文渊,是欣
赏他管理转联板有方,希望能向他学习一些编辑的技术,让Ptt2的91级
转联板经营得有声有色。
欲连署者,请按照下列动作进行:
(1)进入Ptt 2 bbs://ptt2.cc
(2)由(
C)lass 【 分组讨论区 】 入
(3)再进 7 温馨烘焙坊 温暖‧享用
(4)再进
3
ˇWB_Newboard
连署 ◎温馨烘焙坊 烘培工作室
点选第3224篇 [申请新板] NCCUtrans_91
按 y 之後
再按 y 并写下连署的理由
就完成了\^0^/
--
请大家踊跃支持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37.134
※ 编辑: lilica 来自: 61.229.137.134 (03/05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