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ca (档案学我跟你拼了)
看板NCCU_trans
标题[预告] 潜水已久的随兴出游来罗^^y
时间Sat Mar 5 00:19:22 2005
缘起:想必大家对淡水一定很熟悉吧?那里有好吃的阿给、古朴的老街、将近四百
多年历史的红毛城、便利的捷运,还有前会长的老家据说也在那里XD
不过一水之隔的八里,相形之下显得沉默多了,因此这学期第一次的随兴出
游即打算以八里为目的地,遍游名山如古称「坌岭」的观音山;还有名胜如
左岸公园;古蹟如十三行博物馆;自然景致如挖子尾红树林生态公园,理想
的回程打算坐渡轮回淡水,衔接捷运至台北赋归。
日期:3月13日(星期天)
费用:约200元左右
向导:利利卡大爷
路线请等我探完路後再PO板通知,有兴趣的转胞请先将那天空下来喔^^
参考资讯:Tony的自然人文旅记第185篇
http://www.tonyhuang.idv.tw/
十三行博物馆
http://www.sshm.tpc.gov.tw/
观音山休闲旅游网
http://www.kis.org.tw
观音山登山步道系统
http://gis.tpc.gov.tw/Human2/Tourism/Climbing/PathSystem/Path133/Path133.html
--
爆料一下:透抽女王会招待大家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37.134
1F:推 withsun:呜..我不能去了.3/12是我长那麽大的第一场棒球赛140.119.131.197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