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socean (爱进入永夜)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公告] 期初检讨会&干部会游
时间Fri Mar 4 18:14:23 2005
※ 引述《withsun (泡芙在唱歌~~咆呜..!!)》之铭言:
: 如果当天(非干部)的转胞要跟我们一起去欢唱...
: 超欢迎大家一起来喔~!
: 那就3:00在好乐迪木栅店相见噜!
楼上的那个同学,
我现在
嘴巴很痛,心也很痛
嘴巴痛===>吹太多的气球了(百祥辛苦你了...orz(我代替楼上的同学))
心 痛 ===>花了三十分钟吹完的气球,花了三分钟就掰掰了。呜...
所以,
我明天还是会去,
那个检什麽会的大家就高抬贵手吧,
念在我心痛的样子。>//////////<
--
还是需要你的温柔,遥远似乎不是理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4.171
1F:推 withsun:同鞋..说不定可以瘦脸喔~喔呵呵~~~~~(别打我)140.119.131.197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