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thsun (泡芙在唱歌~~咆呜..!!)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公告] 期初检讨会&干部会游
时间Fri Mar 4 16:53:36 2005
如果当天(非干部)的转胞要跟我们一起去欢唱...
超欢迎大家一起来喔~!
那就3:00在好乐迪木栅店相见噜!
※ 引述《valeska (把镜子挂在高处...)》之铭言:
: 昨晚转联的期初大会圆满落幕了~
: 看到了许多新面孔与学长姐来与我们共襄盛举
: 真的很开心~
: 转联是我们的家
: 希望转胞们的心都能有一线相系
: 以後的活动也能多多参与喔~~ *^^*
: 趁着期初大会刚结束
: 昨天干部们商讨了一下
: 决定开个检讨会 讨论一下这次活动进行的优缺点
: * 时间:3/5(六) PM:1:30
: 地点:风云楼1F
: 预计3:00前结束会议
: 会後咱们再吃吃喝喝唱歌去吧~:P
: * 地点:木栅 好乐迪
: 预计费用:约200元/人
: 厢房号码:5454
: 昨天统计预估人数 我已订了大包厢
: 当然也非常欢迎非干部的转胞和学长姐们一起来玩喔~!!!
: 我们会再通知各干部一次
: 烦请建璋 佳君 彦宏和我
: 照着我们的联络网 一个个通知下去吧~
: 再跟我确定人数罗!!!
: thanks~~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1.197
1F:推 Hiprince:啊---不早说! 我已经离开政大回家去了 :( 61.64.154.144 03/05
2F:→ Hiprince:下次去唱歌可能办在何时呢? 61.64.154.144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