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leska (把镜子挂在高处...)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公告] 期初检讨会&干部会游
时间Fri Mar 4 16:05:19 2005
昨晚转联的期初大会圆满落幕了~
看到了许多新面孔与学长姐来与我们共襄盛举
真的很开心~
转联是我们的家
希望转胞们的心都能有一线相系
以後的活动也能多多参与喔~~ *^^*
趁着期初大会刚结束
昨天干部们商讨了一下
决定开个检讨会 讨论一下这次活动进行的优缺点
* 时间:3/5(六) PM:1:30
地点:风云楼1F
预计3:00前结束会议
会後咱们再吃吃喝喝唱歌去吧~:P
* 地点:木栅 好乐迪
预计费用:约200元/人
厢房号码:5454
昨天统计预估人数 我已订了大包厢
当然也非常欢迎非干部的转胞和学长姐们一起来玩喔~!!!
我们会再通知各干部一次
烦请建璋 佳君 彦宏和我
照着我们的联络网 一个个通知下去吧~
再跟我确定人数罗!!!
thanks~~ :)
--
x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