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ca (档案学我跟你拼了)
看板NCCU_trans
标题[记录] 转胞回锅大会^^
时间Fri Mar 4 02:32:17 2005
我是在18:45进会场的,比预计时间晚五分钟到。在270415门口签到之後,环顾四
周,一间可以容纳100多人的大教室来的转胞还满少的,有点稀稀落落,不过这并不影
响我参与活动的心情,难得的期初大会就是要好好团聚啊!
到了七点,活动开始,先是比赛吹气球,然後踩气球,一时之间「蹦蹦蹦蹦」声此
起彼落传来。我觉得这样安排是明确的,因为大家都坐在位子上,有活动,才会离开位
子跟大家互动啊!原本以为我绑气球的技术一流,没想到才刚出场三两下就被踩爆了XD
文渊和彦文都准备了数位相机来为这次的活动做最完美的记录,不过两人好像都在
互相较劲,看七百万画素和三百万画素,哪一个拍起来比较漂亮^^
踩气球结束後,就是大三老人的自介时间,先是京晶,然後我、秦芬、文渊。稍早
俞茜也有来一下,不过很快就离开了。对大二学弟妹来说,还真的满抱歉的,你们这麽
努力准备这个活动,大三却来得稀稀落落,没捧大二的场,真的很过意不去Orz
干部自介结束後,就是第二个活动,男生女生分开站,要来玩「拍手游戏」,首先
是建璋和佳君来做示范,男生是乌鸦、女生是乌龟,当听到「乌鸦」时,乌鸦就要想办
法拍到乌龟的手,反之亦然。示范游戏结束,就要开始玩罗!不过男生改成「河童」、
女生改成「河马」,面对面坐下来想尽办法拍对方的手^^
第三个游戏一开始是绕口令来着的,後来变成「搭火车、坐人椅」,最後最输的五
个人猜拳,俊烨还满惨的,猜拳最输,成为「衰尾道人」(台语),就被抓来惩罚啦XD 惩
罚还满好玩的,就是彦宏讲一个剧本,俊烨照着演出,俊烨的表演功力一流喔!
三个游戏都结束後,会长上台讲这学期的几个大活动,请转胞多多参与,还发问卷
给大家填写,这是个好方法,让其他转胞选择他们想要的活动类型,例如出游方式、转
联日...等等,大夥儿一同集思广益,让转联更好。
我有注意到会场一盘一盘的糖果饼乾,还有一桶热、一桶冷的红茶,让我不由得想
起小红,记得去年转联周、抵免学分说明会上也都有出现茶桶喔,看来彦宏和佳君已经
学到了小红拉茶桶的撇步了,不错喔^^
另外黑板上美美的美工图画也是美宣组的杰作喔,还有在活动开始前都会放一段音
乐,虽然音乐的声音不大,但我能够充分了解这届大二办这场回锅大会的用心^^
让我比较自豪的是我历史系大二学妹中,四个人里面来了三个,出席率75%,而且
我并没有通知,由此可知联络的工作做得不错,而我也在活动中看到了一些生面孔,後
来还对照了签到单,也有一些似乎上学期没来参加转联活动者的名字,看来回锅大会的
目的已经达到了。
九点活动告一段落,场复之後拍团体照,我还特别抱起一个贴着「冷」的茶桶拍照
喔!为了珍惜食物,所以饼乾和糖果我都打包带回家慢慢享受了^^y
感谢佳君、彦宏今晚所带的三个好玩的活动,虽然这是你们第一次上台带活动,但
你们没有生涩与害羞,反而有驾驭全场、吸引所有转胞目光的功力,以刚上任不久的干
部来说,实在可圈可点!当然建璋事先安排整个活动的流程,还召开了第一次的干部会
议,追求完美的心意我可以了解。其他干部们也在这个公开场合亮相,希望你们继续为
转联努力罗,大三大四学长姐与你们同在。
期待你们之後的活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23.216
※ 编辑: lilica 来自: 61.229.123.216 (03/04 02:44)
1F:推 raynedavid:我得了角膜炎没办法去...样子很丑...SORRY140.119.153.174 03/04
2F:推 ginyea:超衰的啦!慢出还会输~!...140.119.194.106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