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thsun (泡芙在唱歌~~咆呜..!!)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公告] 转胞回锅相聚期初happy大会!
时间Mon Feb 28 23:36:05 2005
哈罗~各位亲爱的转胞们,我们3月3日(四)的重大活动终於出炉噜!
◤
烧烫烫的
转胞回锅相聚期初大会◥
★时间:3/3(四)晚上6:30进场
★
6:40开始
预计9:00结束
★
☆地点:综合大楼270415教室(4楼教室编号为15啦!)
★活动内容:
让好久不见的转胞兄弟姐妹们相聚,联络感情…
不论你来过转联会几次,认识多少人…都没关系
最重要的,当天有很多
同游戏的时间,让大家玩在一起,
哈哈~!就当是
同乐会吧!^^
另外,我们这学期精彩的
活动会当天
介绍,包括可以服务又可以
赚钱的
考生服务队、北转盃…一连活动,嘿嘿~~~这里先不再透露>>>
到时候,来了就知道!!
还有啊…那天是新任干部的
第一次,也是转胞们重新
回家温暖的第一次
更是帅气的指导老师、旧任干部大家一起
欢乐相见的日子
真的是很赞喔!!~~希望大家
"好康道相报",相邀一起来喔!
不论你是大二、大三、大四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都是我们
很重要的一份子…期待每一个人的出现哟~~!!等你哟~!!
☆备注:当天会准备
饮料跟点心、饼乾,请大家要记得
吃过晚餐再过来喔!
对了!!别迟到哟~~不然…嘿嘿嘿…
〒 3/3(四)晚上见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1.66
1F:推 owlsosr:听泡芙在唱歌,我们都要快乐…啦啦啦!!! 140.119.192.48 03/01
2F:推 kenichiSU:推一下这篇~做的太好啦~大家都要来喔!!! 61.217.146.83 03/01
3F:推 goodtime:推推推… 真是用心的一篇好文啊!! 140.119.128.23 03/01
4F:推 goodtime:大家赶快来参加吧!! 140.119.128.23 03/02
5F:推 Dickens0723:大家一定要来啊 错过就等下一年罗 202.178.206.32 03/02
6F:推 matsu1493:我错过了…。 140.119.139.9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