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ca (档案学我跟你拼了)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一下喔
时间Fri Feb 25 02:40:12 2005
※ 引述《mrt620 (最爱滕丽明)》之铭言:
: 先来个自我介绍好了
: 我是mrt620,虽然我是东南学院学生,但社团却是台大火车社,所以贵版的lilica学长
: 是我的社友兼学长。
: (掰不下去了,呜呜)
^^^^^^^^^^^^^^^^^^哈哈,你终於来啦!欢迎欢迎,可以多掰一点,
我把你放进喔^^y
: 正片开始
: 听说贵校有校园公车,那麽外校学生可以搭吗?
^^^^
这是事实XD
学校公车你只管上车
反正司机又不会验你的学生证
我当年第一次考政大历史前还乖乖来历史系旁听时
就已经懂得坐"一元公车"了
脸皮厚一点上车、投钱就对啦~~~
车上还有装悠游卡感应器喔
别真的拿悠游卡去刷啊
不然你就亏11元罗......
: 还是这校园公车是只给政大教职员和政大学生搭乘?
: 最近想去搭看看,顺便了解政大校园^^
校园公车就是给政大师生搭乘的交通工具
以服务为主
我想你就跟着排队的人群上车就对啦
记得是在"行政大楼"那边搭车喔
别到女生宿舍一银的棚子搭啊
原先那边是一个公车站的
後来因为政大校园景观动线改变之故
那里的公车亭成为一个公车到不了的亭子
总之你要来之前先通知一声
我略尽地主之谊好好招待你
要不然咱们都在BBS见面还真的挺虚的 冏rz
--
知识份子应该具备的,是明确的洞察力与精密的判断力,不人云亦云
也不随声附和。更重要的,是尽量避免带有政党色彩,为政党做任何型式
的背书。俄国的「知识份子」,不像是我们传统观念中的「士大夫」,他
们永远站在政府的对立面,希望国家社会朝着他们心目中的蓝图前进,但
他们有一个很清楚的观念:只要进入政府组织,无论学历再怎麽高,就是
政府官员,而不再是知识份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30.234
1F:推 st568586:啧啧啧140.112.238.197 02/25
2F:推 lilica:楼上的欢迎常来啊XD 140.119.41.161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