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ichiSU (遇见不同ㄉ未来  )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心情] 开学罗~~~
时间Thu Feb 17 00:42:22 2005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送别了有两年没过的学生寒假~~~
在寒假完全没念我自己的本科土文~~~
反而帮以前铭传的同学翻了几篇英文自传
发现自己英文退步了~~~於是我这学期跑去修英听~
好像也有不少转胞修的样子~~~
今天去辅大踢馆~~~系篮跟辅大历史打友谊赛
上半场打完赢我们11分~下半场七分钟~我因为抢一球篮板球
脸去撞到对方大前锋的後脑杓~还硬撑了一分钟~~~
就喷鼻血了~~~打球第一次打到流鼻血~~~下场时还赢七分~~~最後饮恨输4分
现在我的鼻子~肿的跟小丑一样~明天开学碰到我~别笑我阿!!!
------------------------------------------------------------------------------
上面是会长自己的寒假小感触啦~~~下面就是转联的事罗~~~
2/19别忘了要干训喔~~~大三的学长姊也麻烦知会一下
干训除了干部要到外~~~希望对转联活动有兴趣ㄉ转胞也来参加干训
听说小红学长当天有联谊~~~是吗???
2/20我会去元智开第三次的北转盃筹备会~~~
确定是3/12~3/13比赛~~~而且有京晶和康姐做顾问~
lilica可以放心打得到啦~记得要跟各项球类运动负责人报名喔!!!
可能下礼拜会办个期初大会~~~我干训时会跟大家讨论~还有新学期的行事历
希望各位转胞动起来~~~让新的学期充满活力!!!开学愉快喔!!!
--
男人不怕晚 只怕不努力
男人不怕走在黑暗里 就怕心中没有阳光
男人总是为了一个承诺可以付出一切 为了自己的信念可以勇往直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47.229
1F:推 marforme:没有阿...你听谁说的 210.85.103.223 02/17
2F:推 kenichiSU:是喔~我还以为3094篇ㄉ联谊是学长办滴~~~ 218.160.126.9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