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time (不见不散)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呐喊] 新年快乐啊!!
时间Wed Feb 9 09:29:02 2005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特地起了个大早…
等会儿要和家里的人一起去拜拜,
昨天除夕夜,拿到了仅有的一包红包^^
心情真的很开心!!
难得拿到红包,我打算去买点自己想要的东西啦~
不知道大家有什麽计画啊?
在这里先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
如果记忆是一个罐头,我希望它永远都不会过期。
如果一定要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重庆森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4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