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ca (立志上图档所)
看板NCCU_trans
标题[祝寿] 在小年夜生日的转胞们^^
时间Mon Feb 7 07:00:51 2005
今天是本月份最多转胞生日的一天喔,而且又碰上小年夜,可真是双喜临门啊^^
To 震宇学长:虽然我到政大两年没见过学长,不过还是祝学长生日快乐&研究所金
榜题名喔!
To 君豪:这学期都没跟你一起修课,虽然是同系不过感觉满虚的,书展一起去吧^^
楼上这位大大是咱们转联板的副板主,平常神出鬼没,不过历史系转胞聚餐都会
到喔!在Ptt 2有个人板,板名hawtz,欢迎大家前去灌水冲人气XD 和小红一样
,目前正在思考未来。学弟妹如果有历史问题也可以问他。
To 志忠:前几天还在学校看到你(2/1),考试准备差不多了吧?加油喔,下学期一起
办联合家聚吧^^
To 宜珊:嗯~虽然这学期不晓得有没有见过面,还是说声生日快乐,有空可以多参
加转联的活动喔^^
▁▁▁▁▁▁▁▁▁▁▁▁▁▁▁▁▁▁▁▁▁▁▁▁▁▁▁▁▁▁▁▁▁▁▁▁▁▁▁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许愿罗!!生日快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APPY BIRTHDAY!◎●█◆█◆█◆
████████ █ █ █ █ █ █████
█△█△█△█△█△█△█△█△█△█△█△██
██████████████████████████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27.144
1F:推 GSX:大家生日快乐 志忠的蛋糕我吃过了喔 140.119.199.212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