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dam (^﹏^")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情报] 磺嘴山生态保护区之旅败部复活
时间Sun Feb 6 00:06:11 2005
请问~~~能否在五点前到台北车站??
※ 引述《lilica (立志上图档所)》之铭言:
: 日期:2/20(日)
: 因为我们要前往的地区是自然保护区
: 所以要在行前「十天」向国家公园提出申请
: 不过监於农历春节期间政治机关休假之缘故
: 所以小米学长要求在今天(2/5)下午两点前给他要参加者的名单(逾时不候)
: 让他方便办理申请入园之相关流程
: 自然保护区的个人基本资料有以下几项:
: 1.姓名
: 2.身分证字号
: 3.住址
: 4.住家电话(有手机也请附上)
: 5.出生年月日
: 寄到 yom (小米在Ptt的信箱) 或是 academus (小米在Ptt 2的信箱)
: 请大家告诉大家喔
: 非转胞也可以参加
: 至於当天集合时间&地点行前会告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162.166
1F:推 lilica:尽量吧^^" 61.229.133.241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