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dam (^﹏^")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问题] 关於必修英文
时间Sun Jan 30 15:13:20 2005
※ 引述《jill0506 (吉儿)》之铭言:
: ※ 引述《lindam (迷失的小桥)》之铭言:
: : 我也修苏的…但是他给的分好死… 好歹我每节到 ,专心又认真,竟给我基本分 ><
: ^^^^^^^^^^^我也选这堂 因为不想晚上上课 so 他到底是怎样的人阿?
: 上课如何呢??
: 麻烦上过的提供一下意见 3q 3q
他喔…我觉的他是个认真的老师…不过分数给的不高,每次上课都要到
因为每次都有考试,但没有期中期未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16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