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lsosr (住在森林的猫头鹰)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情报] 明天有古道之旅喔^^
时间Sun Jan 23 12:13:09 2005
哦…好闷哦!!
没有参加到好闷哦!!
还po出这次的阵容,好闷哦好闷哦!!
其实是被人“庄孝维”闹脾气中…
※ 引述《yom (夏天之海)》之铭言:
: ※ 引述《lilica (没有平快的日子)》之铭言:
: : 好像现在才PO有点儿晚了,不过还是跟大家讲一下,有空的话就一起出来玩吧^^"
: : (1)日期:1/20(四)
: : (2)探访古道:内寮古道、竹篙岭古道
: : (3)集合时间/地点:上午10:00,捷运剑潭站一号出口
: : (4)搭乘车次:10:20捷运剑潭站之小19公车
: : (4)路线:剑潭捷运站-->内寮-->内寮古道-->擎天岗-->
: : 竹篙山-->竹篙岭古道-->平等里--->赋归
: : (5)准备用品:御寒衣物、行进粮
: : (6)带队向导:小米学长 登山经验分享:Lilica
: : (7)附注:如有问题可以打我的电话0939-350-499找我,需要Morning Call也可以喔^^
: 这次的小众出游破天荒的有10个人参加
: 其中政大转联三人(文佑、婉瑜)、英语系学妹两人(小四、小曼)、
: 台大转学生哲学13及小郑等五人 (老人家记性不好请lilica帮我补充)
: 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
: 希望这次的雾里雨中古道行没有坏了大家的兴致
: 如有招呼不周或带队不当之处还请见谅><...
: 希望大家以後有机会能一起爬爬山走走古道
: 附上当天行程以兹回忆参考之用;剑潭捷运站-->擎天岗-->金包里城门-->
: 鱼路古道金包里路(河南勇路)-->大油坑-->凉亭午餐-->鱼路古道日人路-->
: 擎天岗-->下山回家
: 报告完毕!!
--
喜欢岁月漂洗过後的颜色 喜欢没有唱出来的歌
喜欢在夜里写一首长诗 然後 再来这清凉的早上
逐行逐行地检视 每一个与你有关的名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18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