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ter (空)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大家
时间Thu Jan 20 23:28:56 2005
※ 引述《evermore (~一ㄗ~)》之铭言:
: ※ 引述《zombierosa (狂听音乐为了节目)》之铭言:
: : 从财管一的版上转来的。可以看看
: : 我修的都是不凉的或是已经失踪的课,所以没啥好分享。
: : 中国人性格刍论 彭立忠 没有期中期末考但要写一篇读书心得大报告
: : 还有两篇电影小心得 期末之前都在看电影: 而且是好看的 推手跟大染坊
: : 点名点过四次 我个人是被点了一半
: : 但教授人很好很慈祥 不要太混应该不被当吧
: : 民主与公民素养 彭立忠 没有期中期末 期末有一份报告要交而且要
: : 上台报告(不过是分组报告啦) 报告题目好
: : 像刚开始上课没多久就会给了 上课就是看
: : 些文章.另外看过一部影片(要写份心得)
: : 点名同上罗~~~就不一定每次都点 但是还
: : 满常点的
: : 影像中的中国 彭立忠 这个课就是看些照片.还有很多的影片然後
: : 要写几个心得(应该是3份) 没有大报告~
: : 点名...都同一个人当然同上罗!!
: : 只要是吴烟村的都好 我修过他2次通识 一次是台语一次是北京话授课
: : 就是国语啦 他人很风趣而且也很有见解 可以学到
: : 东西 最重要的是只有期末考 考的是申论题
: : 所以没标准答案上课有听就大概知道了
: : 经济与哲学 杨民雄 这个一定要推一下搭!他讲的课超级卯起来无聊
: : 不确定^^^^^^ 但是如果你只是想要得到学分 那选这个就对啦!
: : 只记得姓杨 有雄 老师第一次上课就跟大家说他绝对不会当人
: : 也绝对不会点名 期中没有任何报告
: : 只有一个期末考 但是不用听课自己掰一掰都能过
: 是杨世雄 我这学期就是修他的这堂课
: 他第一堂课确实说不点名
: 但之後点了3次吧 ~"~
: 虽然成绩目前还没出来
: 不过他说过只有期末考有去签名就一定会过
: 如果是想赚学分 那就选吧
: 上课做自己的事或睡觉 他完全不管的....
: 只是他的真的超无聊 完全听不懂
: 一认真听马上分心... ╮(─ ─)╭
: : 劳动安全与立法 吴玉麟 有期中期末无报告,偶尔点名,可以请假。
: : 考试会勾题目,是认真念可拿高分好掌握的科目。
: : 若上课还发言,那会加分。
: : 但要小心,上他的课很容易睡着,我每堂必睡。
超推荐黄圣尧老师的基督教人权与民主
没有期中考,期末考
大概会有两次演讲,三次看电影,其他分组上课讨论
分组是依系分组 所以不适合想认识别系同学的人
每次上完课都要写心得100字 没写一次扣五分
所以一定要全出席
只需交一篇期末报告,就课本看四分之一(三十页左右)再写超过一千字的心得
我都有去上课 期末报告也有交 88分
其实很好混 因为我上课常常睡觉发呆
所以我觉得还不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30.3
※ 编辑: steter 来自: 218.160.30.3 (01/20 23:31)
※ 编辑: steter 来自: 218.160.30.3 (01/20 23:58)
※ 编辑: steter 来自: 218.160.30.3 (01/20 23:58)
※ 编辑: steter 来自: 218.160.30.3 (01/20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