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fish919 (blackfish919)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问题] 关於必修英文
时间Tue Jan 18 15:34:41 2005
※ 引述《dreamsocean (爱进入永夜)》之铭言:
: ※ 引述《jill0506 (吉儿)》之铭言:
: : 我要再补一个 3 学分的英文
: : 所以想请问依下
: : 我二下可以插一个班吗??
: : 是网路选还是找助教加呢??
: : 还是等上上学期比较好阿???
: 网路好像不能加进去耶...
: 似乎要去找系办...
我也是只要修下学期就好了....
我可以网路选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4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