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socean (爱进入永夜)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问题] 关於必修英文
时间Tue Jan 18 11:13:23 2005
※ 引述《jill0506 (吉儿)》之铭言:
: 我要再补一个 3 学分的英文
: 所以想请问依下
: 我二下可以插一个班吗??
: 是网路选还是找助教加呢??
: 还是等上上学期比较好阿???
网路好像不能加进去耶...
似乎要去找系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47.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