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mbierosa (狂听音乐为了节目)
站内NCCU_trans
标题Re: 大家
时间Sun Jan 16 17:28:28 2005
从财管一的版上转来的。可以看看
我修的都是不凉的或是已经失踪的课,所以没啥好分享。
中国人性格刍论 彭立忠 没有期中期末考但要写一篇读书心得大报告
还有两篇电影小心得 期末之前都在看电影: 而且是好看的 推手跟大染坊
点名点过四次 我个人是被点了一半
但教授人很好很慈祥 不要太混应该不被当吧
民主与公民素养 彭立忠 没有期中期末 期末有一份报告要交而且要
上台报告(不过是分组报告啦) 报告题目好
像刚开始上课没多久就会给了 上课就是看
些文章.另外看过一部影片(要写份心得)
点名同上罗~~~就不一定每次都点 但是还
满常点的
影像中的中国 彭立忠 这个课就是看些照片.还有很多的影片然後
要写几个心得(应该是3份) 没有大报告~
点名...都同一个人当然同上罗!!
只要是吴烟村的都好 我修过他2次通识 一次是台语一次是北京话授课
就是国语啦 他人很风趣而且也很有见解 可以学到
东西 最重要的是只有期末考 考的是申论题
所以没标准答案上课有听就大概知道了
经济与哲学 杨民雄 这个一定要推一下搭!他讲的课超级卯起来无聊
不确定^^^^^^ 但是如果你只是想要得到学分 那选这个就对啦!
只记得姓杨 有雄 老师第一次上课就跟大家说他绝对不会当人
也绝对不会点名 期中没有任何报告
只有一个期末考 但是不用听课自己掰一掰都能过
劳动安全与立法 吴玉麟 有期中期末无报告,偶尔点名,可以请假。
考试会勾题目,是认真念可拿高分好掌握的科目。
若上课还发言,那会加分。
但要小心,上他的课很容易睡着,我每堂必睡。
※ 引述《dreamsocean (爱进入永夜)》之铭言:
: 各位学长姐同学阿
: 都过了一个学期
: 想必有些很好的课很好的老师
: 可以提供我们去上吧
: 尤其是通识
: 希望不要有那种地雷股@@
: 可以提供一下一些好老师吗^^
: 好老师的定义有很多种吧
: 我只有知道一种是分数高
: 另外一种是上课凉考试简单的
: 谢谢各位...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24.166
1F:推 yayacd:我修过吴玉麟的~~背得很多但有背有分 90几 140.119.141.102 01/18
2F:→ yayacd:陈芳汶老师也很好喔~~大推 140.119.141.102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