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lsosr (住在森林的猫头鹰)
看板NCCU_trans
标题O~~~YA!!睡到自然醒…爽
时间Sun Jan 16 11:25:33 2005
01/16 星期天
好久没那麽的轻松了…
可以睡到自然醒
睡到1100耶…
真是奢侈的一个早上
本来昨天就要这麽做了
不过想到有lilica的三峡之旅
虽然赖了好久的床,
八点的闹钟吵不醒,
结果被九点提醒自己该出发的闹钟吵醒
本来还打算迟到就不要去了
不过相信是一趟难忘的旅程
硬是让自己爬离被窝,整装出发
果然也真的是难忘
今天就真的让我睡到自然醒…
只有一个字,爽!
--
飞翔的理由…曾经厌於蜷伏大地,向往碧云蓝天
而今 该展翅翱翔
也许 固守是你的藉口,但飞翔有更多理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