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lsosr (住在森林的猫头鹰)
看板NCCU_trans
标题扮着淡淡草莓香的可口奶滋
时间Tue Jan 4 13:26:18 2005
前天,将一包吃一半的可口奶滋收到保鲜盒中
刚才,将可口奶滋拿出来吃,发现,怎麽口感有些的不同
可口奶滋竟然夹带着淡淡的草莓香
才想到,那个盒子曾装有上次去大湖采回的草莓
草莓虽然吃完了,不过香味一直留在盒子里
就像和那草莓有关的记忆一样
会一直留在我心里…
PS 一下下:
上次我PO文说要去马可请大家吃草莓
结果一个人坐了快一个小时,都没有人来,连路过的都没有
後来就到处请班上同学,老师了…
结果我带回的草莓,
有吃到的转胞,只有啾芬,那天早上骑车的路上被啾芬叫了下来
就这样,因为不能久放,当天晚上我硬是给他发完
最後是在POP研习课中,除了请讲师,负责人何老师,
还有何老师的小孩非常非常的爱吃草莓
我最後的四颗就请他吃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