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su1493 (寂灭为乐?老一点再说嘛)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心情] 跨年
时间Sun Jan 2 01:03:55 2005
嘿…嘿嘿…
想不到这麽冷的天气,大家还是去河堤跨年了,真是佩服~~
我在去年最後一天,见识到一个朋友中毒(中了台大的毒)的惨况,
大受震撼,天气又冷…只想回到宿舍大睡一觉,
转胞跨年的事,到快十二点时才知道,那时已准备钻进温暖ㄉ被窝
所以就…乾脆赖着啦XD
感谢正妹电话连线,还有一个拉高音的学妹,还有彦宏,
你们的祝福和笑声,让我在房间内感受到跨年的喜气,谢谢你们喔~
希望转联的各位学长姊、学弟妹新年快乐!
祝学弟妹ALL HIGH PASS拿奖学金到手软,
祝学长姊金榜题名~
这是我的一番小小心意,
http://photo.pchome.com.tw/s07/matsusan/book1
祝转联越来越兴旺,转胞越来越幸福!
(虽然明年不是马年…但这是我的一番小小心意,相信诚意感动天,明年就会是马年XD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9.9
1F:推 cynthia16:那个拉高音的学妹不会是我吧?? 140.119.132.196 01/02
2F:推 goodtime:呵呵呵… 别怀疑…就是你啦… 140.119.128.23 01/02
3F:推 Dickens0723:原来是小叮当学妹... 202.178.206.170 01/03
4F:推 dreamsocean:其实拉高音的是我耶..... 140.119.41.35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