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yself ()
看板NCCU_trans
标题世界和平
时间Sat Jan 1 13:08:28 2005
我是第一个写天灯的
当然是许愿世界和平罗
为什麽呢?
就是因为世界和平大家的愿望才会通通实现喔
更别忘转联大家族里的超帅培翔葛格 超激的泰霆薯叔正在爆笑国家
因为他们真的很爆笑拉
替大家采买生火烤肉分配的人都辛苦了
大二学弟妹也看到当年期初大会艳光四射的小苹果 炫丽夺目
真是令人难忘的期初大会阿
等待得越久 最後成功的果实才会特别的甜美与珍贵
相信 小苹果会跟小可爱一样留在政大陪大家的
呵呵 别怀疑 许仁荣在我们那时候就是被叫小可爱
在前往河堤之前 也在总图前瞧见大四的会长与他很好很好的朋友 只是朋友喔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从当年的每次开会时会长几乎都没来
到当下2005的第一天有这麽多人一起度过
这 永远只是个开始而非海市蜃楼
最後的烈酒更没有穿肠烫喉
2005到了 更要抛下过去所有的包袱
相信新的每一天 每一天的新
都会充实满溢着欢乐
不论如何
我们还是要充满希望滴祝福世界和平的
一定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25.14
1F:推 Casavona:推! 61.57.169.17 01/01
2F:推 sentiaslan:我也推! 203.204.59.16 01/02